2019年2月1日 郭隆富/台北報導

「福祿壽」祥瑞金豬紀念金幣,全套包括「多福金豬」、「聚財金豬」及「享壽金豬」三款,每款皆為1/5英兩,以9999黃金鑄造。為擁有者祈求「多福氣」、「聚財帛」及「享高壽」的祥瑞吉兆。是閣下豬年贈禮或收藏的極佳選擇。

●多福金豬  珠(豬)圓玉潤  
 “珠圓玉潤”多福金幣,幣面刻鑄安坐大地,擁抱福袋的金豬。笑容可掬的牠,體態如寶珠渾圓,風采似玉石溫潤,煥發飽滿的福氣。金豬所抱之大型福袋,更是充實盈滿。寓意您在豬年福氣滿袋(帶),人生珠圓玉潤。

●聚財金豬  珠(豬)光寶氣
 “珠光寶氣”聚財金幣,幣面刻鑄雙臂高舉,祿在腳邊的金豬。仰天大笑的牠,自信歡喜,充滿富貴之氣。緊緊夾在金豬雙足之間的巨大「祿」字錢幣,意味聚集眾多的錢財與運勢。寓意您在豬年富貴相隨,一身珠光寶氣。

●享壽金豬  珠(豬)連璧合
 “珠連璧合”享壽金幣,幣面刻鑄左手叉腰,右手捧著碩大壽桃在歡樂跳舞的金豬。展現雍容大氣的牠,精神飽滿,長壽健康,榮享高壽。寓意您在豬年同時得到健康、長壽,二者珠聯璧合。

全球限量豬年精品,送禮典藏兩相宜
「福祿壽」祥瑞金豬三枚套裝紀念金幣,可讓擁有者齊享「福祿壽」金豬的庇佑,無論珍藏或饋贈,都彰顯您尊貴的身份與顯赫地位,也為您所餽贈之親友嘉賓,帶來豬年富貴吉利的祝福獻禮!
 「多福金豬」金幣,不但可典藏在家,庇佑全家福運,也可饋贈豬年新生嬰兒,讓福運終生相伴,作為各種喜慶場合的賀禮均極為適合。
 
 在2019豬年,就讓「多福金豬」、「聚財金豬」及「享壽金豬」,和您一起歡欣迎接福祿壽,開創豬年加官進祿,富貴吉利的全新氣象! 如此難得良機,您真的不能再遲疑,請立即行動,以免向隅!

銷售據點 : 全省華南銀行、台灣銀行、鎮金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