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7日    魏嘉虹/報導

董若彤與周予天出席喬治傑生記者會 與台灣董事總經理張正勳女士共同啟動網路商店上線儀式

百年丹麥皇室精品GEORG JENSEN創立於1904年,以純淨創新的北歐設計作品擄獲全球品味人仕的心。新年到來,喬治傑生推出2019年全新心型鍊墜,以立體的心心相印之設計,讚頌人與人間倆心相印的真摯情誼,並在遠東SOGO復興館名店舉辦《西洋情人節新品暨網路商店上線發表會》,正式宣告創新紀元來臨-台灣喬治傑生網路商店將於2019年1月17日正式上線,時尚名媛董若彤與音樂才子周予天特別蒞臨,分享閨蜜間的美好情誼。
  
  平時對時尚就別具風格的董若彤分享了自身珠寶心得- Mix& Match:珠寶就像時尚寶盒,將不同材質與設計混搭,更能激發新穎的自我風尚,學習時尚行銷的她在搭配珠寶時也會特別留意設計師的創作理念,例如今日穿著MINOSHIN純白長洋裝,她選擇搭配當代設計師賈桂琳‧芮賓(Jacqueline Rabun)的新作- HEARTS OF GEORG JENSEN與MERCY珠寶,愛心鍊墜心心相印的設計以及MERCY的流暢線條盡顯溫暖的都會時尚;她也將同為朵蘭設計的TORUN 204手環與手鐲錶混合佩戴,一體成型與環形鎖的設計,象徵人與人間緊緊相扣的心,也提醒著人們要看見最好的自己。喬治傑生的珠寶不僅是美麗的裝飾,更蘊含愛與分享的正面哲學。

董若彤與周予天出席喬治傑生記者會 分享閨蜜的「心心」相印

  音樂才子周予天今日也一起出席今天的記者會,並發揮創意組合FUSION戒指,其完美融合的圓圈,象徵人與人間的包容。身為董若彤的好閨蜜,他不約而同的和好朋友都佩戴朵蘭設計的TORUN 204手鐲,緊扣倆人真摯的情誼。此外,周予天也戴上由賈桂琳‧芮賓(Jacqueline Rabun)的設計的OFFSPRING手鐲,開放式設計仿如提醒他「不設限的無盡可能」。 

  適逢情人節,董若彤與周予天在送禮上也十分有默契,他們都挑選喬治傑生限定的1988年度復刻紀念項鍊送給媽媽,倆位新世代都表示顏色典雅的石榴水晶和乳白水晶一定是媽媽最喜歡的情人節禮物!不論是珠寶佩戴或贈禮,董若彤與周予天都展現十足的默契,而喬治傑生的珠寶也為好閨蜜間心心相印的珍貴情感寫下最美好的「愛與分享」的詩篇。

台灣喬治傑生網路商店上線 
 
  喬治傑生很榮幸的宣布,官方網路商店將於2019年1月17日正式上線,讓年輕新世代有更多元的管道收藏喬治傑生的作品。為因應消費者的改變,喬治傑生籌備了兩年多,並在網路商店開幕之際,線上特別推出台灣限量復刻的1988年度復刻紀念純銀搭配石榴水晶項鍊,以第一條年度項鍊的復刻設計新作紀念台灣市場的歷史性一刻。這是本作品自30多年前推出銀球款以來,首度運用彩寶,飽滿的石榴水晶在光線下展現變幻的透嫩色澤,圓潤飽滿,意寓著收藏者將迎接美滿豐收的一年。



1988年度復刻紀念純銀石榴水晶項鍊
(網路商店1/17起限量上市)



1988年度復刻紀念純銀乳白水晶項鍊
(即日起於實體通路預購)




喬治傑生 網路商店 (1/17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