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8日    魏嘉虹/報導

西班牙珠寶品牌TOUS延續紳士男香「1920男性淡香精」,推出同系列女香「撩心女性淡香精」,專為重視經典之作的女性提供品味新選擇。受男女間的愛情故事啟發,這回淘氣小熊LOGO被刻烙在玫瑰金瓶蓋上,手感圓潤滑順的玻璃瓶,如泛起羞色的豆沙色紅潤雙頰,令人愛不釋手。瓶內香氣將微醺水果雞尾酒、粉紅胡椒運用在首調,中調以玫瑰與鳶尾花香協力共譜浪漫二重奏,尾聲添入香草與麝香作誘人基底,賦予真摯又優雅的迷人氣質。oh!是她怦然的表情,她的約會不做過多的打扮,換上一身同色系溫柔穿搭,最後用香氣撩動彼此內心的漣漪,彷若透露著期待已久的甜蜜情節。全新女香於2019年1月上市。
【瓶身設計】玫瑰金屬光與透紅豆沙粉,梳妝台奢華之選
 
「TOUS撩心女性淡香精」光滑、圓潤的曲線設計為新作的瓶身亮點,整體以高質玻璃製成,金屬光澤與透亮粉紅玫瑰色彩,賦予它女性化與感性兼具質感,使香水成為女生梳妝台的奢華之選。

玫瑰金金屬瓶蓋為視覺帶來第一眼好感,其受眾人喜愛的淘氣小熊LOGO這回低調現身於瓶蓋上。就像一件珠寶飾品,新款香水外盒採用啞光設計,與亞麻材質相似頗具手工質感。由內而外以豆沙粉作主打色系,如羞怯時皮膚喚起的燙紅雙頰,oh!實在迷人可愛。

〝這款香水俱有非常強烈的自我個性,全然比照我們製作珠寶的規格,精緻打造以確保一切細節到位。〞- Rosa Tous女士

【香調】浪漫主義,譜出情投意合的愛
 
新香「撩心女性淡香精」與「1920男性淡香精」概念相同,經由調香大師Daphné Bugy調製而成,深信香水是個人風格的展現,縱使時光荏苒,亦能成就忠於自我的味道。

前味製造默契:粉紅胡椒、水果雞尾酒、柑橘、檸檬、黑醋栗
同樣以粉紅胡椒大膽開創默契前奏,揉合水果雞尾酒、柑橘及黑醋栗的搭配,透出一種清新愉悅的微醺香氣,與1920男香個性相襯,暗喻外表與內在都要與心儀對象相配得當。

中味製造浪漫:玫瑰、鳶尾花
受男人和女人之間的愛情故事啟發,中味推派浪漫代表玫瑰作為主旋律,玫瑰的微妙多變可以時而清純婉約,時而風情萬種,與柔美的鳶尾花取得完美平衡點,演繹十足女人味,象徵你我那情意相投,堪稱絕配的愛。 

後味情感接力:香草、麝香、零陵香豆、龍涎香醚
綿延不盡的情感傳遞交由溫暖木質包覆,香草、麝香呵護著兩人之間的細膩交流,再由龍涎香及零陵香豆接力加成香氣持久度,那是最美好的一天,好感香氣瀰漫在各個角落。




 

TOUS撩心女性淡香精   30ml NT$1,550
TOUS撩心女性淡香精   50ml NT$1,980
TOUS撩心女性淡香精 100ml NT$2,450

【宏亞香水專櫃】
台北:新光信義A11 2F 新光站前7F 
新北:比漾廣場1F
台中:中友百貨C棟1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