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1月12日 04:10 中國時報 王莫昀/台北報導
甲山林「天墅」設計有巴洛克城池歐式廣場外觀,及訴求45項公設、全齡化的主題會館。(甲山林提供)
甲山林「天墅」設計有巴洛克城池歐式廣場外觀,及訴求45項公設、全齡化的主題會館。(甲山林提供)

忙碌的生活,讓許多上班族購屋時,選擇離塵不離城,這讓房價只要南港2/3、廣納45項全齡公設,還可遠眺東區美景的甲山林「天墅」,吸引不少南港、內湖中高階科技人、換屋族,以及歸國台商等紛紛買進。

「有客戶賞屋,一來到這裡,遠眺東區的黃昏美景,就決定購屋了,讓我們也十分吃驚!」甲山林協理蘇同福說,「天墅」採美式社區規畫,位置如同香港半山般,有著山林環境及城市景致,可俯瞰北市南港、東區夜景,為此吸引不少換屋族,內湖、南港中高階科技人等入住,還有外國企業高階主管看到這裡價格如此親民,十分訝異,開心購屋。

「天墅」總銷80億,為甲山林機構在新北市汐止區推出的指標案,基地位於汐止東勢街,屬於南港生活圈,開車5至10分鐘可至中研院、捷運南港展覽館站及南港車站,連結環東大道、國道3號,是最近東區市區的別墅聚落,學區屬於南港明星學區胡適國小、誠正國中。

蘇同福表示,該案大樓產品單價每坪只要50萬元左右,以這價位,在台北市中心連國宅都買不到,來這裡卻可享受多元公設,總價1880萬元起便入住含裝潢的大4房,3800萬元起買別墅,上述價位也較南港市區更易入手。

除了美景、親民價,這裡多達45項多元化公設,更是讓許多希望回家能真正放鬆、舒壓的購屋人決定購入主因。

「天墅」設計有巴洛克歐式廣場外觀,及訴求全齡化的主題會館,包括有瑜珈教室、健身房、輕食吧的運動健身館;設有按摩池、蒸氣室、烤箱、岩盤浴、水床等的SPA會館;規畫有家家酒、樂高、決明子沙池、撞球桌、手足球、小朋友交誼區等設施的兒童遊樂館;以及有手作教室、閱覽讀書室的圖書館,另外還有宴會廳、KTV會館、戶外大型戲水池、便利商店等多元公設。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