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6日14:51  中國時報╱台北報導
外貿協會秘書長葉明水(中)與藝人Janet(右4)出席台灣精品親子公益路跑 為選手鳴槍加油。
台灣精品親子公益路跑約6000名跑者清晨6點自高雄夢時代出發。

「2018台灣精品親子公益路跑Happy Run」於10月6日在高雄時代大道與6000名跑者盛大開跑,此次為台灣精品首次在國內舉辦路跑,盼藉由熱情活力的公益路跑活動,讓更多南台灣民眾體驗台灣精品的優越產業實力。

外貿協會秘書長葉明水表示,「台灣精品」為臺灣企業共同形象品牌,聚焦優勢產業,展現臺灣產業及產品優質形象。台灣精品這次於高雄辦理路跑活動,目的是增進台灣民眾對台灣精品的認知及喜好,將優質形象品牌精神傳達給更多人。

貿易局高雄辦事處處長賴國星表示,經濟部國際貿易局推動「臺灣產業形象廣宣計畫」並協助台灣廠商強化國際行銷推廣。近年來路跑活動在台灣發燒,此次台灣精品親子公益路跑為貼近民眾生活,以運動行銷的方式推廣台灣精品創新價值之精神,把更多台灣的好品牌介紹給更多人知道。
台灣精品館提供專業導覽解說各產品特色,讓民眾深入了解台灣精品。

為了延續台灣精品的活力與熱情,在會場特別設置台灣精品館、親子遊戲闖關、舞臺表演等活動供現場民眾參與。位於主會場的「台灣精品館」共分健康醫療、時尚生活、運動休閒、親子共樂四大區,展出16家廠商24件得獎台灣精品,包括清河國際為健身愛好者打造的商用樓梯有氧訓練機,推出革命性的階高調控功能提供手術後需要復健或是想激發體能極限的民眾都能依需求調整訓練強度。達瑞創新也展出特別推出親子型自行車,L流線車型搭配低跨點設計,讓家長接送小孩時行駛更輕鬆、安全。此外,現場民眾可以於館內親子互動體驗區近距離體驗台灣精品,體驗區展出童心園雪花拼拼樂,小朋友能輕鬆組合出比人還高的超大造型,操作過程中也能運動到全身四肢,促進動作發展同時啟發無窮創意。除現場體驗外,台灣精品館也提供專業導覽解說各產品特色,讓民眾深入了解台灣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