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04日 01:26 中國時報 報導陶福媛


TASAKI由設計總監Prabal Gurung操刀的首季作品即起登台,模特兒佩戴Waterfall系列長耳環,珍珠如水滴飛瀑而下,十分唯美。(羅永銘攝)


TASAKI Atelier Waterfall系列珍珠櫻花金長耳環,一對128萬元(可買單只)。(TASAKI提供)


TASAKI Atelier Surge系列珍珠櫻花金項鍊,15萬1000元。(TASAKI提供)


TASAKI Atelier Waterfall系列南洋黃金珠耳掛式耳環,一對53萬8000元(可買單只)。(TASAKI提供)


TASAKI的各式耳環是一大亮點,珍珠緊貼耳廓的Buoy耳環售價43萬6000元,Aurora珍珠耳夾16萬8000元。(羅永銘攝)


TASAKI Atelier Buoy系列南洋珍珠櫻花金項鍊,144萬元。(TASAKI提供)


TASAKI Atelier Aurora系列南洋珍珠櫻花金項鍊,13萬1000元。(TASAKI提供)


TASAKI Atelier Nacreous系列珍珠黃K金戒指,7萬7200元。(TASAKI提供)


TASAKI Atelier Aurora系列珍珠櫻花金耳夾,6萬400元。(TASAKI提供)

前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女神卡卡的御用設計師Prabal Gurung,自從擔任TASAKI設計總監後,首季作品日前在巴黎亮相,廣受好評,如今他所操刀的首季作品正式登台,由於數量限量,只在台北新光三越信義店A9館獨賣,珍珠融入個性創意和搖滾龐克風格,展現剛柔並濟的時尚風情,令人驚豔。

重現鬼斧神工之美

Prabal Gurung首度為品牌打造的TASAKI Atelier珠寶作品,珠寶如行雲流水般蜿蜒曲折,透過珠寶重現大自然鬼斧神工之美,作品以瀑布(Waterfall)、航標(Buoy)、珠光(Nacreous)、冰河穴(Moulin)、波浪(Surge)、極光(Aurora)為主題,以鑲嵌珠寶的工藝頌讚造物主一手創作的大自然奇蹟。

為了展現當代女子獨立自主的個性美,Prabal Gurung在設計中融入強烈的個人風格,不規則、不對稱的蜿蜒線條,如生機盎然地纏繞在女人的頸間、手腕和指尖,打破傳統珠寶的樣貌。

多變造型充滿趣味

昨日TASAKI在店內邀請模特兒展示一組高訂系列Waterfall系列長耳環,一顆顆晶亮的珍珠幻化成為飛瀑的水滴,從耳骨順著耳垂流洩而下,彷彿將山水美景瞬間定格,化為優雅永恆的珠寶作品,十分唯美浪漫,又不減絢麗奢華。

另一組航標(Buoy)系列耳環,則以大顆珍珠貼在耳廓,搭配極光(Aurora)系列珍珠耳夾,讓女人的耳環有了多變的表情,耳環可掛、可夾、可穿洞,怎麼開心就怎麼戴,充滿了趣味。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