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7日 魏嘉虹/台北報導

Aesop 大安概念店店觀照.

Aesop在台北的第二家概念店運用含蓄的對比,探索了自然與都市環境之間的張力。這家店由Aesop與Mlkk Studio合作設計,位於一條安靜街道的街角,其設計靈感源自台北商鋪門面、公寓和人行道廣泛使用的瓷磚。

Aesop亞洲區總經理Frederic Seiller今日也特地來到台灣參與大安店開幕,他熱情地表示:「Aesop在創造空間時,經常與擁有知曉傳統材料和技術專業的當地工匠配合,並且與在自我領域表現傑出的建築師和設計師合作。在這,Aesop不會有兩個相同的店面,每家店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我們盡可能地維持原有的外觀,並從當地的街景中汲取靈感,為街道增添一些有價值的景觀,努力參與和融入社區,並成為社區的一部分。我們在每一個合作中強調了Aesop對平衡生活方式的承諾,追求創造一直是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Aesop亞洲區總經理 Frederic Seiller_.

Aesop大安店的設計坦然接納了在時間長河中浮現的各種特質、裂縫和瑕疵,記錄下不斷變幻的環境。雪白的啞光瓷磚從建築外表延伸至一樓內部,使店外街景在店內空間自然延續,而當地植物則為素雅的色調增添了一抹綠意。

瓷磚組成了重複而有序的幾何圖案,與家具優美靈動的造型彼此襯托。設計師特意保留了一小部分裸露的墻壁和支撐結構,使或粗糙或光滑的有機灰漿顯現出來,從而營造出柔和的質感對比效果。這種設計並非旨在給人以未完成感,而是意在表現通常隱藏於瓷磚之下的精湛工藝。

店內擁有Aesop全系列的護膚、護髮和身體保養產品,可供顧客瀏覽和選購,這些產品選用的都是最優質的植物成分和實驗室研製成分。店內訓練有素的銷售顧問可以根據個人需要,推薦最適合顧客的產品。

Aesop大安店設在台灣的第一間面部護理室,面部護理服務在氣味芳香、環境靜謐、設計匠心獨運的 Aesop 護理空間內進行,其空間設計融合了素雅的色調、有序的幾何圖案。

Aesop  大安店
台北市106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01巷10號
02- 2773-2772   
Aesop大安店面部護理室空間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