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7日 魏嘉虹/台北報導
藝人Melody

澳佳寶冰雕注酒儀式大合照

澳洲保健品牌BLACKMORES澳佳寶,已有86年歷史,連續十年榮獲消費者最受信賴的保健品牌。BLACKMORES澳佳寶維生素E乳霜,因為眾多藝人、彩妝師私藏愛用而聲名大噪,幫助肌膚在進入秋冬之際維持重要的滋潤、修護,如今它的姊妹商品也於九月底在台灣隆重上市。

左起:  賦活煥膚皂$268/顆   緊緻柔滑霜:$799/瓶   維生素E乳霜:$499/條   屏護隔離霜:$799/瓶  即日起於各大通路上架

追求完美肌膚是每個女人的夢想,BLACKMORES澳佳寶維生素E全系列商品,富含天然維生素E、酪梨果油、杏果油、維生素A。維生素E是人體必需的脂溶性維生素,它能提供皮膚抗氧化保護,進而成為最佳護膚成份,偕同杏果、酪梨及向日葵等植物精油能提供肌膚最極致的保濕防護,撫平肌膚細紋、調理肌膚紋路,有助於修護肌膚,自然呈現水嫩彈性,容光煥發。
維生素E乳霜:富含酪梨果油、杏果油、維生素A,瞬間保濕,即刻彈潤
緊緻柔滑霜:富含番紅花與瓊崖海棠萃取物,極致保濕,撫平細紋
屏護隔離霜:富含油桐樹、油菜籽與保濕微藻萃取物,強化肌膚防禦力
賦活煥膚皂:精緻牛奶般泡沫質地,頂級法式研磨製皂工藝


 簡單四步驟  賦活肌膚so easy
BLACKMORES®澳佳寶維生素E全系列商品,一次到位同時上市,全方位提供消費者從清潔、保濕、防護到修護的肌膚保健選項。
Step1-清潔:使用水賦活煥膚皂洗臉,沁潤活膚
Step2-保濕:補充維生素E乳霜,滋養保水
Step3-防護:上妝外出前使用屏護隔離霜,隔離髒汙空氣,幫助妝容更持久
Step4-修護:夜間使用緊緻柔滑霜,有助肌膚彈力緊實

緊緻柔滑霜與屏護隔離霜皆使用專業級真空瓶,利用瓶身底部彈簧的收縮力推進瓶底活塞將乳霜擠出,造成瓶身的真空狀態,有效隔絕空氣進入,杜絕細菌孳生,避免乳霜內容物接觸空氣造成的氧化變質問題。讓產品常保新鮮,活性成份不打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