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9月18日 04:11 中國時報 報導吳娮翎

左起預防醫學專家洛桑加參、TENDAYS董事長譚芙芩、董事長蕭文昌與雙和醫院主任鄔定宇。(TENDAYS提供)


TENDAYS精準睡眠健康智慧床,標準雙人30公分,原價32萬8000元,特價26萬2000元。(TENDAYS提供)

台灣床墊品牌TENDAYS訴求「精準睡眠」,結合AI醫學概念,由遠端AI自動調控床墊,能根據「最佳睡眠參數」,從遠端調控支撐與包覆,成為跨時代床墊新品。

TENDAYS董事長蕭文昌表示,消費者愈來愈注重睡眠,也因此不受不景氣影響,年度業績成長1到2成,以女性消費者占購買比例的6到7成,以前品牌消費主力在30歲到50歲,現增加的新客多為30歲左右的小資族。

衛福部雙和醫院神經內科主任鄔定宇表示,人生3分之1的時間是用來睡覺,精準醫學與智慧醫療是現在醫療產業的趨勢。TENDAYS與國立陽明大學及國立中正大學睡眠研究中心合作,進行雙盲實驗,證明以M.M.T.醫學測試(Manual Muscle Test)選出的床枕組合,能精確瞭解人體適合的床墊軟硬度。TENDAYS整合醫學實證、智能科技、人體工學、氣動力學及設計美學,擁有18項專利,首度推出精準睡眠健康智慧床,標準雙人30公分,原價32萬8000元,特價26萬2000元。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