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9日魏嘉虹/台北報導
甲文青茶飲開幕發表暨逢甲商圈早餐一條街智慧支付創新應用(圖/業者提供)

由逢甲商圈遊客服務中心輔導的第一家創客商店甲文青茶飲,日前(7/5)結合產官學在逢甲商圈舉行「智慧支付創新應用暨甲文青開幕發表會」發表逢甲商圈打造全國第一個早餐一條街行動支付O2O創新應用,並利用旺PAY導入新零售概念的交易生活圈,透過優果科技打造的享什麼APP平台,讓消費者可便利於線上購買與中國信託合作之通用票券,為逢甲商圈帶來客流,促進線上線下整合的消費生活圈,透過大數據分析找出消費者特徵並提升消費體驗。

台中市身為亞太地區十大創新城市之一,向來都是推動數位智慧城市的先鋒,為開創商圈智慧城市新紀元,整合逢甲商圈店家因應智慧城市之想法,也藉由第一家O2O行動支付甲文青為起點,發展逢甲商圈早餐一條街使用行動支付及導入O2O新零售概念,讓市民生活更便利,奠定台中市為一座具領航指標的智慧城市。

王朝藝董事長說明「甲文青」的由來,對飲品訴求盡善盡美,要求「甲」等,中國最古老的文字美學,乃「甲」骨文,台灣最知名之逢甲商圈,逢「甲」夜市,將茶品融入文學,對茶的堅持,讓您更靠近文化,參與時尚文青的美麗邂逅。
開幕活動吸引大批排隊人潮(圖/業者提供)

「甲文青」是由一群年青年與甲骨文大師所創立的手搖茶飲品牌,透過中國最古老的文字「甲骨文」的美結合現代時尚,在平凡生活中增添不平凡的文學氣質,對茶的堅持,也讓您靠近文化,時尚文青的美麗邂逅,創造茶飲界的文藝復興。(7/5)開幕當日邀請甲骨文大師鹿鶴松老師現場示範甲骨文書寫,講解甲骨文的奧秘,並贈送限定甲骨文扇子。以及試喝甲文青茶飲,獨家口感的檸夏初紅、有機的紅玉紅茶、加上粉嫩黑糖珍珠的甲文青黑糖珍珠拿鐵。

「甲文青-逢甲門市開幕活動」:
即日起-7/15-「好茶。好分享活動」來店購買同品項茶飲,第二杯半價。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427號(逢甲麥當勞三角窗),電話04-2451 3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