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7日魏嘉虹/台北報導
 Puressentiel璞醫香好循環17精油活力噴霧能舒緩久站久坐的疲憊雙腳,恢復腿部活力.

暑假是全家旅遊最佳時機,搭機、逛街都是久站久坐,造成隔日腿痠、水腫,歡欣雀躍的旅行就此變質?法國天然精油保健品牌 Puressentiel璞醫香像是居家隨身的芳療師,舒緩全家人的日常不適,出遊攜帶好循環17精油活力噴霧,就能安心玩、充足休息!不像一般化學性的舒緩貼布易造成肌膚過敏、使用後撕下來易傷膚,好循環17精油活力噴霧只需噴在沉重疲累的腿部,甚至噴在襪子上,肌膚也能吸收,當中含有17種天然精油有效成分,在法國的消費者滿意度高達99.6%!
好循環17精油活力噴霧中含甜橙、北非雪松等多種精油,氣味自然不刺激.

好循環17精油活力噴霧擁有絲柏、蠟菊、甜橙、北非雪松等17種符合E.O.B.B.D. 萃取標準的最高品質天然精油,味道呈淡淡的清新橙香,且專為旅客設計100ml容量大小,剛好符合登機標準,這讓它不僅是家庭出遊的首選,也成為空服員的最愛,能幫助舒緩搭長途飛機的足部不適。出門走走跳跳,為了玩出CP值,常常犧牲雙腳換取滿檔行程,除了遊玩的當下使用好循環17精油活力噴霧噴在腿部、襪子之外,回旅館只要準備5公升左右的溫水,噴5-6下噴霧到水中,就能與家人一起泡足浴,增添親子間的樂趣,搭配抬腿效果更棒,第二天也能維持雙腿活力,才不會愈玩愈累!

帶好循環17精油活力噴霧出門,不僅對足部肌膚無負擔,且不同於有些商品會以嗆辣、強烈的味道轉移消費者對足部疲勞的注意力,Puressentiel璞醫香只使用天然、草本有效配方,氣味自然、不過於刺激,每種植物都是針對腿部舒緩,讓消費者更安心。

璞醫香全系列於全省丁丁藥局有售
璞醫香官網:www.cosmetiquesdefrance.tw


 Puressentiel璞醫香好循環17精油活力噴霧 100ml_NT$ 84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