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7日魏嘉虹/台北報導
寺日工作室以二手衣升級改造為目標.

時尚休閒服飾品牌Timberland今夏二度攜手心路基金會舉辦「地球英雄帖,『舊』要一起COOL」二手牛仔褲捐贈募集活動,今年更邀請新夥伴「寺日工作室」加入,透過二手衣升級改造(Upcycling)專業技術,將募集到的二手褲打造成全新的Timberland聯名商品,並透過線上競標拍賣為心路基金會募集公益基金。自即日起至2018年7月31日,Timberland號召全台民眾至專櫃門市捐贈二手牛仔褲,共同為社會公益以及心智障礙的大朋友們盡一份心力。

繼2017年「地球英雄帖,『衣』起站出來」活動所募集到的豐碩成果,Timberland希望延續品牌長期對環境與人的公益關懷,今年夏天再次透過企業力量發起這場公益活動,以全台百家門市專櫃為募集據點,募集到的舊褲,將由心路庇護工場洗衣坊青年們清潔與整理,再次以嶄新面貌重生。為了回饋捐贈者的溫暖心意,凡到店捐贈二手牛仔褲,Timberland即贈送限量品牌小禮與春夏商品65折抵用券,指定期間捐贈更可加碼參加Timberland經典黃靴抽獎,希望號召更多人共襄盛舉。由心路洗衣青年清整後的二手褲,將由寺日工作室的設計師經過拆解、分類、重新設計與縫製等程序,打造成全新牛仔單品。
心路大朋友用心熨摺洗好的衣物.

由來自台灣、香港與新加坡成員組成的寺日工作室,名稱來自把「時」反轉成「寺」與「日」,以專業技術將「過時」的舊衣物翻轉再生、重新賦予生命。這次寺日也將以二手衣升級改造(Upcycling)量產化為目標,利用系統化的製作程序及創新的升級改造打版技術,將二手褲打造成獨一無二的牛仔單品。

這些全新單品最後將透過線上競標,為心路基金會籌募庇護工場的公益運作基金,讓捐贈者的愛心,透過Timberland、心路基金會與寺日工作室的三方之力發揮到最大。

期待由Timberland發起正向號召,從公益關懷出發,結合各界之力一同響應,更透過創作職人們展現創意與技術,創造實質公益回饋,完成循環經濟的落實,真正為我們的世界帶來改變!

地球英雄帖,『舊』要一起COOL」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8年7月31日止,各店櫃門市營業時間。
活動方式:將狀態良好的二手牛仔褲親送至全台Timberland專櫃門市捐贈。
活動官網:  http://www.timberland.com.tw/2018Syinlu/

寺日工作室利用二手衣升級改造技術重新打造牛仔外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