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6日魏嘉虹/台北報導
EASY SHOP「ㄅㄤ挺」Bonding無縫貼合無鋼圈內衣$790+$290.

迷人的夏季正散發出熱力,根據網路大數據資料發現:對女性而言夏季內在美最熱門的關鍵字是「無鋼圈、輕薄、無痕、貼身、吸濕排汗、涼爽、透氣」,尤其更發現選擇及穿著舒服的無鋼圈內衣是目前女性最風靡的熱潮,這股無鋼圈消費趨勢在近二年隨著女性自主、女力崛起,已然在女性內衣市場掀起風潮並翻身為女性內衣的熱門品項。

EASY SHOP看準這股「內衣零著感」的商機趨勢,不僅擴大無鋼圈或軟鋼圈的商品款式數量及比重,更在商品機能與舒適度上加重心機設計,今夏首度推出新品牌「ㄅㄤ挺」,以最新的Bonding高科技無縫貼合技術為內衣的輕薄、無痕、貼身加持,更在吸濕排汗、涼爽、透氣等材質上加值,這款訴求會呼吸的無鋼圈內衣,無縫貼合、自然舒適、 零束縛,即日起全新上市超值體驗價限量發售內衣790元,不僅能穿出美型挺胸的加乘效果,充份展現女性自信風采,輕盈舒適的感覺更如同沒穿內衣一樣的自在!
ㄅㄤ挺bonding名模街面秀-西藏店.

EASY SHOP「ㄅㄤ挺」Bonding無縫貼合無鋼圈內衣讓你整天都享受暢快深呼吸,使用高科技Bonding無縫貼合技術,減少車縫厚度,讓整件內衣的衣身、罩杯更減量更輕薄,簡潔無痕自然服貼身型,夏天穿上輕薄衣物也不擔心露出尷尬內衣痕跡。加上無鋼圈設計,異物壓迫感立刻說掰掰,穿起來感覺輕盈透氣乾爽,極致舒適讓妳感受不到內衣存在,天天都輕鬆悠遊自在伸展。有些人會擔心無鋼圈讓胸部奔放、小肉肉現形,此款內衣有雙效支撐袋,加上內側膠條,有效收納副乳,將背肉側包,支撐胸部穿著穩定,讓你享受舒適也同時擁有集中溝影好身型。其實女生在夏天選擇內衣除了穿起來要無壓更要可以甩開悶熱黏膩感,「ㄅㄤ挺」Bonding無縫貼合無鋼圈內衣使用了洞洞透氣Q軟棉杯搭配下方空氣導流顆粒,有效降低罩杯內溫度並導流悶熱空氣,罩杯內裡採用了速乾面料,快速吸排汗水,穿上後彷彿第二層肌膚,瞬間的輕鬆乾爽舒適感,讓人不由自主的快樂起舞,就是今年最值得擁有的讓人捨不得脫下的「ㄅㄤ挺」魅力。

現代人生活步調快速,希望任何事都可以化繁為簡,EASY SHOP「ㄅㄤ挺Bonding無縫貼合無鋼圈內衣簡約無痕、輕薄舒壓最適合上班、居家、輕運動、旅行、搭機…各種場合情境的穿搭。無縫貼合無痕設計搭配上班的各種服裝時尚俐落不露痕跡。無鋼圈舒適設計下班後進行簡單的伸展運動或快走也不拘束。透氣柔軟的特性在家穿不拘束很舒服,Bonding無縫貼合和無鋼圈設計可以直接捲區收納帶著走,就是旅行穿搭的最佳好幫手。此系列有優雅紫、粉膚橘、潑墨黑、天空藍、青草綠共五色,並搭配無痕內褲,內衣尺寸有BC70-85、D70-80,內褲尺寸 M-LL可供選擇, EASY SHOP全台門市販售,內衣限時限量體驗價一件$790,就讓會呼吸的內衣陪你對抗這個酷夏!

活動門市:EASY SHOP全台門市供應
服務專線:0800-010388
官方粉絲團: www.facebook.com/easyshoptw
ㄅㄤ挺bonding名模街面秀-西藏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