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4日魏嘉虹/台北報導
LINE WEBTOON歡度四週年,台、港、韓人氣漫畫家感謝「夢想孵化器」LINE WEBTOON協助完成夢想!
LINE WEBTOON創始人兼首席執行長金俊九分享深耕在地四年成就.

行動漫畫龍頭LINE WEBTOON今(4)日歡慶在台上線滿四週年,深耕台灣漫畫市場的LINE WEBTOON四年來已累積超過36億的瀏覽量,為台灣最大行動漫畫平台!隨著行動網路的普及與便利,讀者閱讀漫畫的行為也跟著改變,許多有創意的優秀作品在網路發跡引爆話題,後續甚至被改編成電影、遊戲以多元形式發光發熱。去年轟動全台的韓片票房冠軍-《與神同行》就是改編自LINE WEBTOON原創漫畫作品-《與神同行-神的審判》,透過LINE WEBTOON平台嶄露頭角後登上大銀幕,成為家喻戶曉的熱門電影!

LINE WEBTOON四週年歡慶活動中,特別邀請《與神同行-神的審判》的韓國人氣漫畫家周浩旻來台分享,同時也邀請從LINE WEBTOON比賽脫穎而出,擁有廣大支持讀者群,累計瀏覽量皆突破千萬的台港四大天王《宅男打籃球》洪元建、《水下那一分鐘》寶阿、《黑盒子》Pony、《交換的少女》Haohow到場,與周浩旻同台對談,針對原創作品多元發展的可能性及經驗,相互交流激盪,期許能將更多新穎題材的創作登上國際舞台!除此之外,LINE WEBTOON台灣也宣布邀請包含台港四大天王在內的六位人氣作家,二度攜手亞洲數位音樂領導品牌KKBOX推出《與夢想同行-音樂特輯》漫畫(http://lin.ee/4Dm7xvn/wttw),描繪作家們實現夢想的動人故事,也讓LINE WEBTOON的作家以多元形式展現作品。
LINE WEBTOON台、港、韓人氣作家同台交流創作心得.

而LINE WEBTOON在台灣的表現也很亮眼,短短四年內創下超過36億瀏覽量,成為台灣最大行動漫畫觀看平台;不僅如此,LINE WEBTOON以持續帶動台灣文創動能為使命,不斷挖掘優秀的在地原創作家,至今已協助81位繁體原創作家發表作品,更透過全球化平台經營,成功推動28件國際連載機會,儼然成為漫畫家的「夢想孵化器」。

為慶祝LINE WEBTOON四年來與漫畫家們一同創造傲人成績,並與讀者分享動人的圓夢故事,LINE WEBTOON再次攜手亞洲數位音樂領導品牌KKBOX,邀請繁體原創六位人氣作家洪元建、寶阿、Pony、Haohow、妖子、阿慢,動筆描繪他們勇敢追尋夢想、努力堅持的動人故事,搭配KKBOX挑選備受年輕人喜愛的五月天阿信、宇宙人、丁噹、蕭秉治(廷廷)、白安等當紅歌手演唱歌曲,於7月4日至7月9日期間限定每日連載,邀請讀者、同好、以及懷抱創作夢想的新星們,一同「與夢想同行」!

LINE WEBTOON邀請繁體原創六大天王畫出圓夢故事,再度與KKBOX合作推出《與夢想同行-音樂特輯》.


  人氣YouTuber,同時也是LINE WEBTOON《嘎慶君遊台灣》作者的蔡阿嘎,與七月半樂團獻上祝賀MV,五位團員皆穿上校服熱情出演,展現與三五好友觀看漫畫的歡樂時光!LINE WEBTOON四週年歡慶影片立即看:https://lin.ee/5TSr0oX/wttw 
《嘎慶君遊台灣》作者蔡阿嘎和七月半樂團為LINE WEBTOON獻上祝福.

LINE WEBTOON平台同步推出四週年歡慶活動,只要在活動期間7月4日至7月11日,完成任務一 (《與夢想同行-音樂特輯》漫畫作品中按滿6顆愛心)、任務二(觀看《與神同行-神的審判》第二部前2話)、任務三(觀看8月8日即將上映的《與神同行:最終審判》電影預告:https://lin.ee/2r30hET/wttw),就可獲得點數6點(限量3萬名),再抽《與神同行:最終審判》電影交換券&KKBOX體驗卡,點此立即參與:https://lin.ee/5hDwlut/w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