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4日魏嘉虹/台北報導
Häagen-Dazs首次推出極選巧克力系列禮盒,致力提供消費者最高質感的送禮選擇.


頂級冰淇淋Häagen-Dazs致力提供消費者最高質感的送禮選擇,延續製作頂級冰淇淋的至臻工藝,首次推出全新品類-Chocolat de luxe極選巧克力系列,以頂級比利時原料搭配手工工藝,限量打造三款巧克力禮盒,於Häagen-Dazs敦南旗艦店及台北晶華酒店獨家指定販售。

在台灣,送禮是人們常用來表達心意的方式,生活中有許多重要時刻,不論是為了紀念、慶祝,或是想感謝他人的時候,透過一份真摯好禮,就能傳遞沒說出口的心意。頂級冰淇淋Häagen-Dazs致力提供消費者高質感的送禮選擇,過去在各種不同節慶,皆推出優質產品,以滿足消費者送禮需求,希望透過Häagen-Dazs精緻且不凡的質感禮物,為消費者傳遞滿滿的真摯心意。為了滿足更多消費者期待,且帶給消費者更多不同凡享的體驗,Häagen-Dazs以一貫的高品質堅持,與注重真材實料的品牌精神,首次推出Chocolat de luxe極選巧克力系列,鼓勵大家在每一個珍貴時刻,都可以獻上一盒極選巧克力系列禮盒,對身邊的人表達純粹心意。 
Häagen-Dazs匠心極品巧克力,以繽紛圖騰的巧克力外層,揉和果香與堅果夾心,帶來多層次的驚喜風味.


Häagen-Dazs Chocolat de luxe極選巧克力系列精選比利時最佳可可產地,以頂級原料結合至臻工藝,手工製作打造三款系列禮盒,包含6入裝及9入裝的匠心極品巧克力禮盒(售價分別是$680元、$980元),以及極粹72%黑瓦巧克力禮盒(售價$460元)。匠心極品巧克力由頂級巧克力工藝師手工製作,以繽紛圖騰的巧克力外層,揉和果香與堅果夾心,帶來多層次的驚喜風味;極粹72%黑瓦巧克力,經過悉心調和比例,完美平衡巧克力的苦甜滋味,展現巧克力純粹且滑順的細膩口感。

Häagen-Dazs Chocolat de luxe極選巧克力系列禮盒即日起於Häagen-Dazs敦南旗艦店首波限量開賣,並同時與台北晶華酒店合作指定販售。另外,Häagen-Dazs也將敦南旗艦店1樓以品牌新裝圖騰改裝,搭配極選巧克力系列新品的推出,希帶給消費者更不同凡享的體驗。
Häagen-Dazs匠心極品巧克力禮盒9入裝,售價$980元.
Häagen-Dazs匠心極品巧克力禮盒6入裝,售價$680元.
Häagen-Dazs極粹72%黑瓦巧克力,精選比利時最佳可可產地,經過悉心調和比例,完美平衡巧克力的苦甜滋味,展現巧克力純粹且滑順的細膩口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