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日魏嘉虹/台北報導

繼去年推出超熱門美唇油擄獲許多消費者的心,克蘭詩今年7月再度推出超生火的甜美唇彩新品-<親親水唇彩>。源自法國的克蘭詩特別做了一個很法式的實測,請消費者擦上<親親水唇彩>後,對著紙巾親吻,即使親吻300次,唇色也不會沾染,更不會脫妝掉色。同時,延續品牌對植萃彩妝的堅持,<親親水唇彩>當中蘊含多款保養成分,內含高達77%的高水分讓雙唇水潤保濕。剛擦時為超輕盈水感質地,接著會轉化為啞光妝效,有如唇部的第二層肌膚一般,舒適到忘了有擦唇妝,整天更不脫妝。薄擦能夠創造自然好氣色,疊擦則完美呈現如唇釉般飽和的鮮豔唇色,讓每個時尚女性擦上之後,都能輕鬆喝飲料,優雅吃飯,大膽親吻!
#01甜蜜啾啾粉                  #02青澀初吻橘                  #03法式熱吻紅                 #04熱情激吻紫

特殊設計
刷頭:跟一般唇油的大棉頭唇刷不同,水唇彩的刷頭如同指甲油刷一般的刷型。輕輕一擦,就可以把顏色沾上唇,幾秒後就會可持久定色,因此持色度會比唇油更持久!

一支抵三支!打造3種不同妝效
少女般母胎美唇:薄擦一層<親親水唇彩>,打造仿若少女的天生粉嫩唇。
小清新漸層染唇:在唇心擦上<親親水唇彩>,再輕抿雙唇創造漸層染唇。
自信飽和霸氣唇:疊擦3層<親親水唇彩>,畫滿整個唇瓣,完成霸氣十足的飽和唇妝!

克蘭詩親親水唇彩快閃店 繽紛閃耀東區街頭.
克蘭詩美唇牆.

克蘭詩<親親水唇彩快閃店>,店址座落於熱鬧且時尚的台北東區,店內設有許多令人少女心噴發的精彩活動,有:漾彩繽紛氣泡飲、小清新微刺青、可愛風投籃遊戲、手繪水彩明信片…,還有帥氣的外國型男在東區巷弄穿梭,為少女們提供行動時尚試色服務。

克蘭詩【親親水唇彩快閃店】
活動日期:2018/07/04-7/15
營業時間:11:00-20:00
活動地點: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1號 (捷運忠孝敦化站二號出口)
克蘭詩法式試色行動車開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