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日21:35   中國時報/臺北報導
台灣精品熱氣球於鹿野高台準備啟航
貿協林芳苗副秘書長(左3著黃衣者)與台東縣縣長黃健庭(右2)一同施放空飄揭開熱氣球序幕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與外貿協會為推廣台灣精品及臺灣會展,今年第4度與臺東縣政府攜手,透過台灣精品及會展產業整體計畫(MEET TAIWAN)專屬之熱氣球進行海內外宣傳,將台灣精品及MEET TAIWAN帶上國際舞台。6月30日台東清晨的啟航儀式,由貿協副秘書長林芳苗及各國代表共同放出百顆五彩繽紛的空飄球後,再隨小小兵、皇家衛兵等23顆造型球一同在鹿野高台冉冉升空,正式揭開「2018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序幕。

貿協副秘書長林芳苗表示,MEET TAIWAN以建構臺灣為最佳會展目的地為目標,每年透過各式國內外推廣活動,宣傳臺灣各城市之會展特色及資源,吸引更多海外商旅遊客來臺參與會議、展覽及獎勵旅遊等活動,以帶動週邊經濟效益。配合「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台灣精品及MEET TAIWAN自5月份起別在粉絲專頁辦理贈票活動,透過有趣的互動遊戲,獲得粉絲熱烈迴響及轉發。歡迎民眾上Facebook蒐尋TaiwanExcellence及meettaiwan粉絲專頁,掌握第一手贈票及活動資訊。

7月1日起於鹿野高台活動現場,台灣精品及MEET TAIWAN更設有攤位,推出台灣精品對對碰、台灣精品小學堂、MEET TAIWAN九宮格及大型彈珠檯等有趣的小遊戲。參與的民眾不僅可獲得台灣精品及MEET TAIWAN精美禮品外,還有機會彩繪熱氣球,將親手繪製的小型熱氣球展示於臺東鐵花村音樂聚落,歡迎全家大小一同前往同樂,在臺東MEET TAIWAN,感受台灣精品的熱情。 

7月4日將在臺東鹿野高台活動現場舉行熱氣球公關活動體驗直播,屆時將有知名部落客前往現場,除了分享搭乘熱氣球升空的體驗,更將加碼進行現場提問及抽獎贈票,還沒抽到體驗券的民眾千萬不能錯過。

「台灣精品」資訊請查詢www.taiwanexcellence.org (台灣精品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