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03日 魏嘉虹/台北報導

百貨名店 Aunt Stella & Häagen-Dazs 首度聯名推出夏季限定「餅乾冰淇淋」將於 7/5 - 7/18 在台北信義區統一時代百貨B1問市了!這次由 Aunt Stella 高端手工餅乾領銜與哈根達斯頂級冰淇淋聯手推出的「餅乾冰淇淋」將引燃年度最熱門的夏季快速『食』尚話題。優雅的聯名設計與絕頂的食材搭配,每份定價120元,另可加價任選三樣喜歡的配料,打造專屬自己的繽紛甜點。


歷時半年以上的市場調查與產品研發,Aunt Stella 研發團隊嚐遍市面上琳瑯滿目的冰淇淋產品,測試過無數家冰淇淋與餅乾的口感搭配,最終發現哈根達斯冰淇淋,無論在口感口味或品牌價值上皆與 Aunt Stella 的手感烘焙餅乾有「天作之合」的完美搭配,今夏最解暑的食尚美味就此誕生!在二十幾種不同風味的 Aunt Stella 手工餅乾與哈根達斯十幾種經典口味冰淇淋間一次次的口味測試與口感視覺發想後,Aunt Stella & Häagen-Dazs 找到了三組餅乾冰淇淋的最佳組合,不僅得保留餅乾本體的香脆與風味,更能與冰淇淋的濃純感達到極致平衡,交織出相得益彰的味蕾驚奇。

首先是『焦糖奶茶新衣』餅乾冰淇淋,特選 Aunt Stella 詩特莉茶香醇厚的紅茶手工餅乾,搭配哈根達斯經典的焦糖奶油脆餅冰淇淋,入口瞬間你會驚奇地發現,紅茶與焦糖滋味交錯後竟能於口齒間碰撞出珍珠奶茶的新滋味!當詩特莉紅茶餅乾上粒粒可見的茶籽與哈根達斯冰淇淋中揉合的比利時肉桂脆餅交織在一起,豐富的口感讓人情不自禁地愛上。『巧玉你的莓好』餅乾冰淇淋,選用的是 Aunt Stella 詩特莉名人最愛、經典熱銷的玉米片手工餅乾搭配帶有苦甜醇濃的巧克力燕麥餅乾雙口味,包夾哈根達斯香甜濃郁的草莓冰淇淋。除了視覺上最為迷人可口外,詩特莉的『脆餅乾』特色配上哈根達斯乳香滑順的草莓冰淇淋,讓你咬下一口能同時享受冰淇淋與脆餅同時迸發的口感衝擊。分別品嚐兩片餅乾與草莓冰淇淋的各自搭配,還能讓你一次擁有雙重的味覺享受!第三款為『芝麻綠茶小事』,Aunt Stella 詩特莉特別挑選芝麻手工餅乾和巧克力燕麥餅乾的搭配,夾著哈根達斯最回甘爽口的代表作-抹茶冰淇淋,樸實沉著的搭配,散發讓人難以忘懷的茶韻回香。炒過的芝麻粒溢出的香氣與抹茶在齒間結合所擦撞出的美味,如同在典雅迷人的茶室中品飲一杯正宗的日式玄米抹茶。這一次的聯名組合,Aunt Stella & Häagen-Dazs 更準備了如迷你棉花糖、杏仁角、台灣在地米香粒、彩色甜圈等多樣豐富消費者視覺及味蕾的餅乾冰淇淋配料供客人現場選擇。絕對是今夏最值得打卡紀念的冰淇淋三明治創意甜點!


除了三大經典組合,本次Aunt Stella & Häagen-Dazs 更於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推出400份超限量的限定款餅乾冰淇淋組合 -『柚見一抹微笑』!Aunt Stella 特別新鮮研發具台灣在地風味的「米香麻豆文旦餅乾」,師傅調和了日本山口縣手榨柚子原汁及特地尋覓的台灣「麻豆文旦醬」之間的酸甜平衡,再創意發想,撒上脆粒可口的台灣米香粒,手工揉製低溫長時烘烤,搭配哈根達斯的抹茶冰淇淋,米香在口中爽脆迸發時帶有柚香酸甜及抹茶回甘的迷人尾勁。Aunt Stella 專業服務人員更會貼心地為顧客撒上香氣十足的杏仁角,成就完美的限定搭配,獨家發行、售完為止,全台只有這裡吃得到!

Aunt Stella & Häagen-Dazs 首次的聯名合作,讓市場看見了高端品牌力結合的無限可能。Häagen-Dazs 追求品質的不同凡響,如同創辦人所說 「如果你和其他人一樣,你就輸了」;Aunt Stella 詩特莉也專注於品質與細節,創辦人約瑟夫˙鄧克爾說「成功沒什麼秘密,因為我們堅持使用最好的食材,每片餅乾都吃得出我們的用心」。Aunt Stella & Häagen-Dazs 更為了這場盛大的饗宴做足了各種準備,除了打造夏季清新風的專屬聯名餐車,更設計推出餅乾冰淇淋的聯名紀念貼紙,期望每位消費者都在小小的奢侈中犒賞自己,並獲得振奮每一天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