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6月30日 04:11 中國時報 王莫昀/台北報導
「台中帝寶」為台中七期市政特區首座P&T GROUP設計的豪宅。(潤隆提供)

看好中部隱形冠軍、企業主好客,宴客頻率高又重隱私需求商機,興富發集團旗下潤隆建設攜手甲山林、宏泰人壽推出的「台中帝寶」,砸下2800萬,在35樓打造1戶擁有鐵板廚藝、茶席等設施的總裁行館,裝潢完成半個月,甫開放預約試住,立即吸引10餘組層峰人士排隊,據悉,興富發總裁鄭欽天也曾入住宴客,親身體驗。

潤隆建設副總經理邱秉澤指出,首次公開的35樓220坪總裁行館,設有專用KTV包廂、茶席專區、鐵板廚藝、Casino等多項私人設施,主因中部人好宴客,為此鄭欽天打造這處國內罕見的私人行館,向層峰客層展示新型態豪宅設計模式。

「台中帝寶」為台中七期市政特區位於台灣大道上唯二住宅案,且是特區內首座由P&T GROUP設計的豪宅。為台中企業主量身打造總裁行館,其設計正是知名的十邑設計師王勝正。

昨日進入行館內,王勝正細數各項設計特點,不過問他,最愛行館哪部分?王勝正面向一處陽台指著遠方說,站在35層樓的高度,正好可平視遠處山稜線的景觀,感覺格外不同。潤隆主管也透露,除了喜好室內設施,不少參觀客戶對行館三面採光特別滿意,不但可遠眺大肚山,另一面打開窗,秋紅谷美景就在腳下,入夜還可以看到七期夜景。

邱秉澤指出,試住貴賓將有貼身管家隨時服務,並提供餐點服務,如想使用鐵板燒等設施,廚師也已進駐,此外,還可免費使用社區公設泳池、籃球場、健身房等。

邱秉澤表示,全案設計90~240坪,單層4戶,每坪開價60~80萬元,近期買盤不斷出來,不少鮭魚返鄉的台商也返台購屋,目前此案銷售已6成。目前已有3戶預約想購買220坪的總裁行館。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