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8日魏嘉虹/台北報導  照片提供/Selfish Burger喀漢堡法國型男法比歐擔任SelfishBurger喀漢堡一日店長

曾在信義區Commune A7貨櫃市集,創下排隊風潮每60秒賣一個的漢堡Selfish Burger喀漢堡,在板橋大遠百開店!因應板橋大遠百年中慶6月28日開跑,Selfish Burger喀漢堡於年中慶開跑首日,發表暑期限定新品,以台灣夏季最夯的芒果PK瘋靡歐美的酪梨為概念,推出「芒果雞」、「酪梨牛」漢堡,發表會當天以節目《二分之一強》在台走紅的法國男神法比歐,擔任一日店長,化身天菜主廚製作漢堡,親餵女粉絲!
法比歐現場親餵女粉絲,讓女粉絲直呼超幸福

炎炎夏日很容易讓人食慾欠佳,品嘗開胃的清爽料理是消暑的好選擇,Selfish Burger喀漢堡選用台灣夏季最夯的芒果與風靡西方的酪梨,讓漢堡呈現獨特創新的味蕾體驗。發表會當日,法國型男法比歐化身天菜主廚,現場製作「酪梨牛」漢堡,帥氣製作漢堡的同時,他說「吃東西的選擇意味著享受生活的一種態度與過程,營養豐富又口感絕佳的酪梨,常常是我入菜的優先選擇,把漢堡做的像藝術品一樣,更是人生一大享受。」

在活動現場,法比歐大展型男魅力,讓門市擠滿廣大女粉絲聚集試吃,法比歐更親手餵粉絲「酪梨牛」,讓幸運粉絲直呼「好幸福!是吃過最好吃的漢堡了」。法比歐說,「法國人做菜,很重視食材的挑選,有句法國至理名言說『次等的食材,做不出好料理』,這次示範的漢堡,選用美國CHOICE牛排等級煎胛肉,現絞現煎而成的漢堡肉,以8:2的瘦肥比例,將牛肉排表面煎到金黃,才能呈現最佳的漢堡牛肉的最佳風味。

夏日是芒果盛產季,愛文芒果風味酸甜濃郁幾乎人人都愛,Selfish Burger喀漢堡發揮巧思,將芒果融入漢堡當中,味覺層層堆疊,咬下第一口辣味四溢,辣中帶有鹹酸感,夠勁又帶有餘韻,後續辣味漸淡,越吃越香,尾韻是酸甜的芒果,加上嫩雞腿肉相互提味,在口中迸出新滋味。新鮮現炸的雞腿排咬下卡滋酥脆,鮮嫩帶有滿滿肉汁,搭配每天現熬的自製芒果醬,綜合多種辛香料,包括薑黃、肉桂、泰國椒、老薑等,增添漢堡香氣,再放上嬌豔欲滴的金黃芒果顆粒與層層生菜,光看就好消暑!

風靡歐美時尚圈的酪梨,被金氏世界紀錄譽為「最營養的水果」,深受許多明星、營養師推崇,更是夏日輕食聖品。Selfish Burger喀漢堡「酪梨牛」採用台灣小農酪梨,品嘗起來油脂豐富、如奶油般滑順,散發類似胡桃與奶油的乳香味,製作時豪邁地切片舖在漢堡肉上方,並佐以濃郁自製的西班牙甜椒醬Romesco ,酸甜解膩又爽口。其中,牛肉部分選用美國進口特選(USDA Choice)等級牛排肩胛肉,以8:2的瘦肥比例,當日在店內現絞現而煎成,焦香多汁的牛肉與口感醇厚香滑的酪梨形成絕妙搭配。

Selfish Burger喀漢堡進駐板橋大遠百門市,6月28日搶先推出第一波「芒果雞」漢堡,7月16日接力推出第二波「酪梨牛」漢堡;信義區的莊敬門市本店,於7月16日同時上市「芒果雞」、「酪梨牛」。兩款漢堡皆為夏季限定,販售至9月16日!

Selfish Burger喀漢堡官方網站:  http://selfishburger.com/
Selfish Burger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elfishburger

Selfish Burger喀漢堡推出夏季新品「酪梨牛」、「芒果雞」與「酪梨奶昔」「芒果冰沙」
圖右: 芒果雞(去骨雞腿/自製芒果醬/台灣愛文芒果/紫洋蔥/蘿莎生菜) 價位:230元
圖左: 酪梨牛(牛肉 / Romesco醬 /新鮮酪梨 / 紫洋蔥 / 牛蕃茄 / 萵苣生菜) 價位:2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