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6日 魏嘉虹/台北報導

薛幼妮(中,左10)強調,舉辦「台灣環亞美神大賽」,將展現台灣每一個女孩都有不同美麗之處,女孩們站上夢想的舞台,真正實踐「真、善、美」意義。嘉凡娛樂/提供

受到兩岸三地關注的「環亞美神大賽 (台灣) 2018」 Miss Amazing首次來台舉辦,目前6月24日初賽已評選出12強,9月將舉行最後決賽。大賽主席Amanda 薛幼妮女士表示,2018 臺灣、香港、深圳三地連線,台灣以首戰打先鋒,尋找台灣第一美少女,未來三地美少女們 PK,勢必掀起一股美麗旋風。 

「台灣環亞美神大賽」是由嘉凡娛樂主辦,分眾傳媒協辦,匯聚科技冠名、新潤建設、 THE BODY SHOP 美體小舖、台隆賓士、喜滿客影城、日式威廉、D&D 珠寶、星和醫美、雲端衣櫥、Ocean Bomb 氣泡飲、C Channel等眾多台灣知名企業贊助,可說是國內規模最大的選美競賽。

大賽主席薛幼妮說,Miss Amazing 環亞美神大賽,是亞洲首次以「素人變女神」為主題並結合慈善公益的選美賽事,邀請集「青春、活力、愛心」於一身的年輕女孩都能在公平的基礎下發揮潛能,同時參與各種慈善及公益活動,來回饋社會,實現「素人變女神」的夢想。

此次環亞美神大賽臺灣賽區戰況相當激烈,百多位的參賽者,在星級評審團包括演藝圈童顏女神-吳玟萱、風尚男神-胡理安、漢麟全科技執行長黃麟雅、前中國時報副社長兼總編輯張景為、The Body Shop 美體小舖總經理張祖蕙、嘉凡國際事業有限公司董事長暨中華旗袍文化藝術交流學會創會理事長石淑平女士激烈的評比後,選出晉級決賽的陳南茜、董宜姍,黃郁文、王聖妮、呂巧涵、王俐、林小芸、林宛芸、孫瑜、李芯玗,鄭兆琦,徐明郁,12 強佳麗。 
 
「初賽結束後將親自帶領 12 強佳麗投身公益活動,回饋社會。」薛幼妮指出,6 月 29 日將參與宜蘭「海洋淨灘活動」,未來也將與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兒童及老人照護協會、社團法人臺灣巴克動物懷善救援協會,做進一步的結合。薛幼妮強調,人美心更美的 Miss Amazing 佳麗就是最佳「慈善代言人」。 
 
詳細資料請瀏覽:MISS Amazing 環亞美神大賽-臺灣賽區官方 Facebook 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issamazing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