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6日 魏嘉虹/台北報導


喜歡日本旅遊的朋友有福了!為了吸引更多台灣人赴日旅遊,日本東廣島市特別與「樂吃購!日本」合作,來台徵選「東廣島觀光宣傳大使」,只要到指定網站( http://chugoku.letsgojp.com/archives/323886/ )上票選旅遊景點與填寫相關資料,就有機會獲選為東廣島觀光宣傳大使, 前往東廣島四天三夜旅遊,一人中獎兩人同行!

東廣島市 位於廣島縣中部, 與平靜且風光明媚的瀨戶內海比鄰,擁有綠意盎然的山巒與田園風景,是一座受惠於自然環境的都市。其中 東廣島市的西条地區更是 因優質的水源與米以及適合釀造的氣候、優秀的釀造技術等優勢, 與神戶市的灘地區,以及京都市的伏見地區並稱為 日本三大著名釀酒地。來東廣島不僅可以體驗美麗的田園風光及靜謐的小鎮風情,另外還可以品嚐美酒,來場美酒饗宴。

為了讓更多台灣人瞭解這個美麗的城市及了解本次甄選活動, 特別選在台北的MiCHicafe招開記者會,介紹東廣島市的特色及觀光大使的甄選辦法,記者會中由樂吃購!日本版主吉田皓一來暢談親身旅遊東廣島市的經驗,並揭露「東廣島市」與「樂吃購!日本」共同舉辦的「東廣島觀光宣傳大使招募」的參加辦法。東廣島市為了解台灣人喜好的旅遊景點,本次旅遊前往的景點將會依照參加者的票選結果來決定,也為這次旅遊更添話題性。

即日起到7月23日為止,只要於指定頁面
http://chugoku.letsgojp.com/archives/323886/
閱讀相關內容後 ,選出有興趣的景點,並 填寫報名者與同行參加者的個人資訊就有機
會獲得雙人「桃園-廣島免費來回機票」及雙人「3晚免費住宿」!

● 樂吃購!日本網址: http://www.letsgojp.com/
● 日本人の日本旅遊指南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letsgojp/

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