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7日魏嘉虹/台北報導
左起邱孟昊阿忠師龍信食品總經理邱慶宏.(圖片提供/龍信食品)

國宴教父 阿忠師掌廚冷凍食品鮮味大進化!有國宴教父封號的阿忠師以鮮味出名,擁有廣大追求美味的粉絲,阿忠師6月7日現身出席與「龍信食品」簽約記者會,宣告掌廚有冷凍食品新星封號的「龍信食品」!而記者會現場,阿忠師親自示範運用由龍信食品即將在7月初上市的「三星蔥肉餡餅」和「頂級蝦仁水餃」,製作「花開富貴」、「龍鳳呈醬」與「雙龍燴珠」等三道料理,現場香氣四溢,將冷凍食品大翻轉,變身美味佳餚,新鮮度更是讓人驚艷!阿忠師則說:「我堅持用在地食材,我是宜蘭三星人,以三星蔥入味,呈現餐廳手工菜的鮮美」!
龍鳳呈醬.(圖片提供/龍信食品)

在美食界屹立60年,阿忠師執掌過3屆的國宴,享有盛名,也被美食界封為國宴教父,也曾應邀在美食知名節目「十全十美」,「全能美食秀」與「美鳳有約」等秀廚藝,更擔任世界中餐名廚專家委員主席、台北市餐飲職業工會 理事長等,更任教多所知名大學餐飲課程,美食界的知名料理師多出自阿忠師的傳授,如知名的阿基師則是阿忠師的師弟,阿忠師因為父母從事美食料理,自9歲即開始由洗菜做起,現年72歲的他笑說:我是老二哲學啦,凡事努力做,重在享受研發美食,此次應好友「龍信食品」之邀,為冷凍食品開發新的系列,顛覆過往,這引發了我的挑戰精神!

阿忠師並說現代社會大眾生活忙碌,外食人口比例增加,而享用美食不需多付出時間,簡單快速為重點,但絕不能因為快速而失去食物的美味,因此我們將會研發一系列新口味產品,讓冷凍食品再升級,阿忠師透露:食物好吃在新鮮!

而提到冷凍食品的新星「龍信食品」,是由創辦人 邱慶宏和堂弟邱慶倫先生,集結了志同道合的好友,成立於2014年,抱著無論是中華美食的水餃,麵點類或者是日式風味的煎餃,希望以精選材料,符合食安,堅持不添加肉精、甜味劑、黏稠劑等添加物,以百年手藝為品牌發展的核心,提供消費者以最合理的價格,品嚐最自然的美食。所販售的餃子皆由中央廚房系統處理並嚴格控管製作,達到國家品質標準才能送至直營門市販售,也因此快速的在冷凍食品市場,建立知名的信譽,為眾多消費者所青睞與選擇!

龍信食品表示:「在競爭白熱化的冷凍食品市場,顛覆創新十分重要,而讓消費者品嚐手作料理的口感,則為我們的信念,在阿忠師的精心指導下,將會有令人驚艷的美食出現,讓消費者的味蕾能有更棒的享受」,同時為多元化經營策略及服務更多的消費者,龍信食品除了經營百貨美食街通路外,更進軍大賣場﹔家樂福、city super、jasons等實體通路合作,期望讓大家都能吃得到鮮美的速凍料理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