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4月27日 04:11 中國時報 陳祐誠/台北報導
長榮航空將展開年度地勤新血招募,預計招募約200名地勤人員。(長榮航空提供)

長榮航空將展開年度地勤新血招募,預計招募約200名地勤人員,平均薪資約3萬7000元。長榮航空強調,人才是最重要的資產,長榮有嚴謹的選才、育才、留才策略,歡迎對航空懷抱熱情與夢想的青年報考。

長榮航空表示,由於今年第3季將陸續引進波音787機隊,為配合機隊及航班持續增加,以及因應未來營運規模需求,此次招募的地勤人員含括營業、客服、客運運務、貨運運務、簽派/航技、組員調派、數位行銷/網站經營、財務以及電算等9大類別人才。

除財務、簽派/航技、電算需要相關科系外,其餘職缺不限畢業科系,錄取者將依專長分配至相關單位,工作地點為桃園國際機場、桃園南崁總公司與台北市區,預計今年8月至9月分梯報到。

長榮航空連續2年獲得「SKYTRAX」5星級航空認證,也被旅遊網站「TripAdvisor」評選為全球10大最佳航空公司第5名,日前又榮登求職指南《Cheers雜誌》2018年新世代最嚮往企業第3名(交通運輸業第1名),企業形象相當良好。

公司福利方面,適用每周40小時工時制度,且配合實施周休二日,工作滿一定期間者,每年得依公司規定,申請國際定期航線班機免費或折扣機票搭乘。除了提供新進人員完整的教育訓練、良好的薪資福利與順暢的升遷管道外,長榮航空也會透過內部徵才的方式,安排員工輪調至不同領域學習,並有機會派駐海外歷練,進而培養成為全方位的國際航空人才。

不只招募地勤人員,長榮航空也同步進行飛航組員的招募,今年預計招募國籍培訓飛航學員、有經驗培訓副機師及外籍副機師約140名,並於公司官網隨時接受機師報考,提供熱愛飛行的有志青年最佳圓夢管道。

報名日期自4月27日起至5月7日止,有意者可透過長榮航空網站(http://www.evaair.com)報名。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