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7日 魏嘉虹/台北報導
 Puressentiel璞醫香-好清淨41精油淨化噴霧
Puressentiel璞醫香-好防護系列
Puressentiel璞醫香-好呼吸系列

天然植物萃取的精油對健康有許多好處,但許多消費者因無專業精油調配知識,只能以薰香、泡澡方式簡單使用精油;法國市佔率第一、全球行銷80國、消費者滿意度99%的法國天然精油保健品牌-Puressentiel璞醫香,完美調配各種天然成份及精油,製成使用方便、用途廣泛的天然保健商品,讓消費者輕鬆方便地體驗植物及精油的益處!品牌今日在巧偶花藝設計舉辦發表會,正式宣布四月在台上市,並向消費者隆重介紹締造每10秒銷售一瓶紀錄的明星商品「好清淨41精油淨化噴霧」;此外,隨著母親節的到來,秉持天然的Puressentiel璞醫香與結合花草及人文氣息的巧偶花藝設計亦將聯名推出3款母親節花禮,用健康與美麗獻上對母親的溫馨祝福。

Puressentiel璞醫香就像居家隨身的天然植物精油芳療護理師,並以E.O.B.B.D. ( Essential Oil Botanically and Biochemically Defined,意即符合植物學及生化學標準之精油,是精油品質的最高規格)標準萃取出最高品質精油,研發出一系列有效又方便攜帶的複方精油保健產品,包括室內空氣清淨、呼吸道調理、睡眠改善、肌肉關節舒緩、腿部循環、防蚊舒緩、私密清潔及皮膚護理等系列,全方位照顧一家大小;噴霧、舒揉膏、滾珠瓶、鼻噴液等方便使用的包裝設計,不僅滿足了熱愛使用天然植物及精油舒緩各種不適的消費者,也讓日常生活隨時充滿大自然的健康能量!

全系列中最引人注目的「好清淨41精油淨化噴霧」!該噴霧是Puressentiel璞醫香2005年創立以來研發的第一支商品,內含41種天然精油,一瓶200ml的噴霧中有近10公斤的新鮮植物萃取,能改善家中空氣品質並減少過敏原,一推出即造成法國家庭搶購風潮,在法國天然淨化噴霧中排行第一,每10秒即賣出一瓶!

恰逢母親節前夕,人們一如既往會送上花禮祝福辛苦的母親、妻子;今年巧偶花藝設計細心打造的精美花禮多了一份Puressentiel璞醫香的天然保健本質,讓這份祝福之情更添對健康的期盼,溫情加分!即日起購買巧偶客製母親節花禮即贈送璞醫香天然精油保健噴霧,把健康、美麗做為獻禮,祝福她燦爛盛開如花!
璞醫香官網-法德瑪 法國藥妝專家:www.cosmetiquesdefrance.tw
※璞醫香全系列全省丁丁藥局有售
 Puressentiel璞醫香與巧偶花藝設計共同發表母親節聯名花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