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近日推出由首席創意總監Daniel Lee打造的2024夏季系列形象視覺,由Tyrone Lebon於牙買加掌鏡拍攝,捕捉夏⽇的⼾外風情,展開一場輕盈與感官的探索之旅。

Burberry 2024夏季形象視覺_台灣模特兒張朋

基於Burberry傳承的基礎,標誌性元素進化並融入於服裝和配件中。騎士扣環、盾牌與「b」字扣成為奪目的圖騰,英國花卉與夏季水果透過印花或刺繡方式呈現。

 夏季系列將風衣重新設計:輕盈的Gabardine面料配上寬鬆剪裁與低腰設計,呈現輕鬆優雅的氛圍。

 Burberry 2024夏季形象視覺_英國超模凱倫艾臣(Karen Elson)

Daniel Lee表⽰:「為了頌揚當今英國豐富的⽂化和影響,我們選擇在牙買加拍攝Burberry夏季形象視覺。我在英國北部度過了青少年時期,並在倫敦度過了成年時期,⼀直被創意和多元⽂化圍繞,這也是⾝為現代英國⼈所引以為傲之處。」

Burberry 2024夏季形象視覺_英國模特兒Chey Carty

演員陣容包括:台灣模特兒張朋、英國超模凱倫艾臣(Karen Elson),與模特兒Abi’Gail Lloyd、Chey Carty、Damany Gayle、Drucillah Campbell、Finley Prentice、India Rawsthorn、Jaden、Kai Newman、Malachi Sule、Mayowa Nicholas、Oisin Murphy、Sang Woo Kim、Selah Mchail、Sheldon Shepherd、Sister Nancy、Taylor Gordon Bruce等人。
 
Burberry 2024夏季形象視覺_英國模特兒Malachi Slue

https://www.burberry.com

Burberry 2024夏季形象視覺_韓裔模特兒Sang Woo K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