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 & Co. 蒂芙尼 Jean Schlumberger by Tiffany高級珠寶系列Bird on a Peal 珍珠石上鳥全新作品上週於上海首次亮相。 作為品牌傳奇設計師尚•史隆伯傑(Jean Schlumberger)的經典設計,曾經由珍罕寶石承托的靈動小鳥,如今佇立於天然野生珍珠之上,延展出一系列靈動非凡的藝術傑作。 本次現場展出數百件珠寶臻品,每一件都充分彰顯蒂芙尼的卓越工藝與璀璨傳承。 

此次Bird on a Pearl作品融入了尚•史隆伯傑創意設計中的多個主題元素,搭配珍珠細膩豐富的色調,生動演繹四季的迷人魅力與斑斕多姿。 此外,展廳內還呈獻全新Rainbow Bird on a Rock彩虹“石上鳥”胸針、Blue Book高級珠寶系列Out of the Blue幻海秘境及尚•史隆伯傑經典設計在內的一系列臻品佳作,以豐富瑰麗的設計充分彰顯蒂芙尼獨樹一幟的匠心技藝與風格語彙。 



邀請品牌好友劉嘉玲,蒂芙尼品牌大使鍾楚曦,演員唐嫣、馬伊琍、言承旭,歌手劉憲華Henry等名人閃耀出席,一同感受蒂芙尼的卓越匠心與藝術造詣。
  
演員劉嘉玲  
 

演員言承旭  
 

歌手劉憲華Henry  
 
關於Tiffany & Co.蒂芙尼
 
1837年,查爾斯路易斯蒂芙尼(Charles Lewis Tiffany)先生在紐約創辦Tiffany & Co. 蒂芙尼。自此,憑藉典雅氣質、新穎設計、匠心工藝與卓越創新,Tiffany & Co. 蒂芙尼成為享譽全球的奢侈珠寶品牌。
 
如今,Tiffany & Co. 蒂芙尼公司集珠寶、鐘錶及奢侈飾品的設計、製造和營銷業務於一身,與旗下關聯公司共同秉持品質立身的匠心精神。公司現已在全球開設300餘家精品店,有13000餘名員工,其中約5000名技藝精湛的工匠在Tiffany & Co. 蒂芙尼工作室從事鑽石切割和珠寶創作。
 
Tiffany & Co. 蒂芙尼一直致力於負責任地發展自身事業,保護自然環境、倡導多元與包容的文化,並對公司運營所在的環境和群體產生積極影響。更多品牌訊息歡迎訪問Tiffany & Co. 蒂芙尼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