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2024 BOSS不斷加強著與熱血澎湃的體育世界之間的聯繫,現榮幸宣佈美國職業網球運動員Taylor Fritz成為最新全球品牌代言人。Taylor Fritz即將回到他的榮耀之地,出戰印地安泉公開賽,引發萬眾期待。自本場賽事起,BOSS將為Taylor Fritz提供服裝,出席球場內外的各種場合,包括所有官方活動、紅毯時刻以及媒體採訪。



談及全新品牌代言人身份,Taylor Fritz表示:「很高興加入BOSS大家庭。無論在網球生涯還是個人生活中,我都盡力做到110%,無懼挑戰,忠於真實自我——深受BOSS的啟發,“自我主宰”的品牌價值一直激勵著我。我很期待身著兼具現代美學和卓越性能的運動服裝亮相賽場,展現我的最佳狀態,如BOSS一般自信掌控全場。”



現年26歲的Taylor Fritz目前是美國排名第一的網球選手,可謂國際網壇備受矚目的年輕選手之一。在印地安泉公開賽事期間,他將以格調鮮明的BOSS運動服裝登場,造型涵蓋Polo衫、短褲,飾以頭帶和大型運動提包。此外,Taylor Fritz將助陣BOSS展開的一系列推廣活動、品牌盛事、社群媒體廣告宣傳等。



HUGO BOSS集團執行長Daniel Grieder表示:“Taylor Fritz無論在運動場內外都有著出色卓越的個性與表現,完美體現了我們的品牌價值。非常高興他將在未來幾年出任BOSS品牌代言人。透過這次合作,我們將進一步深化品牌在網球領域的承諾,提升BOSS全天候生活方式的形象。Taylor Fritz堪稱當前美國網壇的翹楚,更能夠為BOSS北美市場的粉絲互動帶來關鍵作用,同時激勵全球消費者。 ”



關於Taylor Fritz:
26歲的Taylor Fritz來自美國加州聖地牙哥,他在2022年印第安泉公開賽(Indian Wells BNP Paribas Open)中歷史性地奪冠,鞏固了他在男子網球運動中的地位。 印地安泉公開賽素有「第五大滿貫」之稱,此次奪冠也是Taylor迄今為止最重要的榮譽。Taylor Fritz由此成為自20多年前Andre Agassi以來首位奪冠的美國網球選手,世界排名隨之躍升至其職業生涯以來最高的第5位。回首過往,榮耀之路早已有跡可循,Taylor Fritz曾是世界排名第一的青少年選手,18歲便嶄露頭角,也是有史以來第二快進入ATP巡迴賽決賽的美國選手(第三次嘗試即成功晉級)。隨後,他成為Andy Roddick之後登上美國排名第一寶座的最年輕選手。Taylor Fritz以其迅捷的擊球速度、俊朗的外表形象、充滿活力的比賽風格以及親和的個人性格,贏得全世界體育運動愛好者的關注和喜愛。他不斷進步,全力為每一分而戰,朝著世界前三的目標穩步前進。數月以來,Taylor Fritz在比賽中磨礪自身技術,並立志成為自2001年以來首位奪得大滿貫頭銜的美國選手。

關於BOSS和HUGO BOSS:
BOSS專為果敢、有主見的人士設計,他們活出自我,充滿熱情、富有風格、並擁有堅定目標。 BOSS充滿活力的現代設計契合真正擁抱自我之人,詮釋自我主宰的真諦。 品牌提供傳統正裝、高性能西裝、休閒裝、牛仔裝、運動休閒裝與配件系列,迎合高端消費者的風格需求。 BOSS亦推出香氛、眼鏡、腕錶與童裝等特許產品,構築完整的產品線。 顧客可於全球400餘家專門店體驗BOSS世界。 BOSS是全球高端服裝市場領先集團HUGO BOSS的核心品牌。 HUGO BOSS集團在全球132個國家設立約7400個銷售點,並在70個國家通過 hugoboss.com進行線上銷售。 集團總部位於德國麥琴根,全球共擁有約17000名員工,2022財政年度銷售額達37億歐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