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演員貝瑞柯根在克里斯托弗諾蘭(Christopher Nolan)的二戰電影《敦克爾克大行動》之表現獲得全球認可,以及在《聖鹿之死》中的表演大受好評;此外,他在《伊尼舍林的女妖》中的演出榮獲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並且在《Saltburn》中的演出而獲得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提名。



貝瑞柯根去年曾以嘉賓之姿受邀出席Burberry 2024年夏季時裝秀和Met Gala。此外,他也穿著Burberry服飾出席Apple TV+的《空戰群英》歐洲首映會和2024年英國電影學院獎,亦出席Burberry 2024年冬季時裝秀。



「我多年來一直是Burberry的粉絲。Burberry是一個雋永且傳統的經典品牌,擁有創新的核心價值,並致力於支持藝術和文化。我很興奮能參與品牌的下一個章節。」—貝瑞柯根「與貝瑞柯根相識已逾5年,在這之間他已成為英國最有才華的演員之一。他與生俱來的魅力、獨特的才華非常鼓舞人心,完美地詮釋品牌的精神。我很榮幸地歡迎他加入Burberry大家庭。」







Burberry最新全球品牌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