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土是磁磚的生命,為了燒製出高品質磁磚,紅螞蟻特別講究,由不同國家進口並於室內保存避免風吹日曬。(照片/品牌提供)

    生活周遭的各種空間一定都有磁磚的存在,它的質感紋路、圖騰色彩,都左右著人們當下的心情與靈感!鶯歌起家的弘松窯業台灣在地已有50年歷史,旗下的紅螞蟻磁磚,以抓準「貼進你的心」概念從顧客需求出發,多年來積極升級磁磚產品,強調「純台製」已華麗轉身為高質感精品建材,堅持投入與義大利同級設備及優美工藝,讓消費者以絕美CP值完善居家品質。

    進入紅螞蟻磁磚位於鶯歌的生產總部,各式推高機忙碌穿梭出貨成品,生產線上首先映入眼簾的是磁磚的生命-陶土,為了燒製不同質感與用途的磁磚,使用的陶土也特別講究由不同國家進口,秉持著『品質看得見,過程是關鍵』的經營理念在地生產,為求產品的穩定性,在土料、釉料等各項原物料,皆存放於室內加以保存,確保不受日曬雨淋,防止其變質影響。紅螞蟻磁磚最大尺寸為60x120cm 規格的產品,經過檢測後吸水率是0.3%以下屬於Ia類,磁磚的厚度更是國產中能做到最厚實的。

    在製程中,引進義大利SACMI 5000噸成型機,使每一片磁磚更加真材實料,再經由刀幕式淋釉使磁磚表面宛如鏡面般平整、光亮,紋路設計上更自然生動。先進3D噴墨印刷技術,突破傳統磁磚上釉技術瓶頸,在凹凸不平的磁磚表面上完整表現出天然岩石般的渾成壯麗,打造出高雅時尚的建築美學。另外更採用義大利SACMI 微電腦控制系統的自動化窯爐,也大大提升了磁磚的平整度及使用舖貼上的順暢性。大型精密修邊機,讓各種規格尺寸磁磚,在鋪貼上更加的整齊劃一。


▲抱持著『用心做好每一片磁磚』的理念,紅螞蟻引進義大利頂級設備與科技製造。(照片/品牌提供)

    抱持著『用心做好每一片磁磚』的理念,除了引進義大利頂級設備與科技製成,更陸續邀請國際級專業大師親臨指導,並採用義大利設計圖稿,注入濃烈的獨特風格。致力與世界接軌確實已達到義大利技術、台灣製造的完美工藝,連手刻木紋或是昂貴清水模的質感都能做到,若不是親手觸摸幾可擬真,由於產品選擇性多元,紅螞蟻精品磁磚,已深獲各大建設公司及消費者的喜愛。

    在磁磚產業中,有三大認證是在購買前可以請廠商或業者提供的,分別是CNS正字標記、MIT微笑標章原產地認證、環保標章。有CNS正字標記即表示磁磚品質上通過了國家標準檢驗局的各項檢測,吸水率越低的磁磚其耐久性也比較好;另外最重要的是防滑性,選擇鋪貼磁磚於浴室或是公共空間時,一定要選擇防滑性強的磁磚,止滑係數一定要在0.55以上才夠安全。消費者還有一項指標是在選購時可以認明的,那就是經濟部工業局頒發的的MIT微笑標章,指的是Made in Taiwan原產地認證,現在磁磚市場產品有來自東南亞、中國大陸以及歐洲等地區,有些外來進口磁磚來到台灣區銷售時沒有經過嚴格的檢驗,導致進口產品的品質參差不齊,是否能夠確保安全十分堪慮,紅螞蟻品牌同時擁有三大認證,在居家或商用空間鋪設後更舒適安心。


▲紅螞蟻品牌同時擁有三大認證,在居家或商用空間鋪設後更舒適安心。(照片/品牌提供)

    致力與國際品牌並駕齊驅,紅螞蟻磁磚每年投入資金在設備更新以及產品開發,組團至義大利考察磁磚展,引進世界最新的技術以及更有效率的生產設備,以延續台灣磁磚傳統產業的發展,並尋求創新與科技的結合。紅螞蟻成功實績也遍佈台灣各地,佈建全台的經銷商更能就近為客戶規劃設計、量身打造、售後服務,構築每一種高雅風格。

    直擊生產基地見證台灣精品磁磚的誕生:https://youtu.be/0i1sQmH1MCg?si=X6FDFUthGOtGqu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