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廣場B1美食街今年5月改裝完成,將進駐北村豆腐家等品牌。(微風提供)


紐約精品咖啡Ten Thousand Coffee將於微風廣場開新店。(微風提供)


微風自營品牌丸壽司預計5月於微風廣場登場。(微風提供)


單人酸菜魚「成都滿庭芳」3月起於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美食街開幕。(新光三越提供)


美式軟餅乾COOKIEUPUP於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快閃,即日起至3月31日。(新光三越提供)


台味手搖杯「春芳號」新進駐SOGO忠孝館美食街。(SOGO提供)


北部首家「溜溜酸菜魚專賣店」4月中旬將於中壢SOGO開幕。(SOGO提供)


德式精品咖啡kafeD首間永續概念店進駐遠百竹北。(遠百提供)

 看好餐飲市場龐大來客,百貨陸續改裝美食街,引進新主題餐廳,其中酸菜魚魅力不減,包含姥姥酸菜魚、溜溜酸菜魚等新櫃陸續開,單人也可享用,還有吸引年輕客群的司康、美式餅乾快閃櫃等,滿足消費者多變的喜好。

微風廣場引進主題餐廳
 微風廣場將B1F原有美食街進行改裝,預計5月起陸續開幕,並將進駐主題餐廳,包含微風自營品牌丸壽司、紐約時尚精品咖啡Ten Thousand coffee、韓式小菜無限供應的北村豆腐家,及去年風靡市場的姥姥酸菜魚、饗賓集團旗下開飯川食堂,還有全家國際餐飲的自創品牌IKIGAI燒肉,則特別推出定食型餐點,讓獨食者也能享受燒肉樂趣。

 另外,全台百貨首間、也是全新品牌的和砌鐵板燒,與強調奶蓋的手搖杯鬍子茶等,都將陸續於微風廣場登場。而微風信義4樓餐廳亦將改裝完成,除了近期熱門的岩漿火鍋外,後續還有幾家新櫃;微風南山高樓層新餐廳「川雅」也剛開幕。

信義A11人氣甜點快閃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因年輕來客多,近期引進諸多甜點快閃櫃,包含3月限定快閃的美式軟餅乾COOKIEUPUP、英式下午茶TUTUKAKI司康小売所,還有正櫃登場的人氣造型COMEME棉花糖製研所等;A8則有人氣千層蛋糕鄉間座、生乳捲界的勞斯萊斯Gelovery Gift等。而同樣看好酸菜魚話題,A11美食街的成都滿庭芳新開幕,主打1個人也能享用的酸菜魚料理,招牌推薦滿庭芳金湯酸菜魚,選用台灣鯛入菜。

 手搖飲也紛紛進駐百貨,春芳號在SOGO忠孝館美食街登場,有手搖花杯之王稱號,結合台灣在地的食材,讓一向兵家必爭的忠孝SOGO美食街多了飲料新選擇;忠孝館11F的泰國餐廳NARA Thai Cuisine即日起進行改裝,將於4月24日煥新開幕,帶來新店裝新菜色。此外,北部首家的溜溜酸菜魚專賣店,也將在4月中旬於中壢SOGO開幕。

 看好精品咖啡市場,kafeD咖啡滴首間永續概念店,也進駐遠百竹北,店內空間將循環設計理念融入,並響應地產地消永續概念,打造限定販售擂茶飲品,並揉合在地客家風情。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