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 Blunt
     
Tiffany & Co.很高興宣布,本屆美國演員工會獎頒獎典禮(SAG)上,入圍最佳女配角獎的艾米莉布朗特(Emily Blunt)、入圍喜劇類影集最佳男演員-傑瑞米.艾倫.懷特(Jeremy Allen White)及演員 路易莎•雅各布森 (Louisa Jacobson),皆選擇配戴Tiffany高級珠寶作品出席典禮。


Jeremy Allen

關於Tiffany & Co.蒂芙尼

1837年,查爾斯路易斯蒂芙尼(Charles Lewis Tiffany)先生在紐約創辦Tiffany & Co. 蒂芙尼。自此,憑藉典雅氣質、新穎設計、匠心工藝與卓越創新,Tiffany & Co. 蒂芙尼成為享譽全球的奢侈珠寶品牌。

如今,Tiffany & Co. 蒂芙尼公司集珠寶、鐘錶及奢侈飾品的設計、製造和營銷業務於一身,與旗下關聯公司共同秉持品質立身的匠心精神。公司現已在全球開設300餘家精品店,有13000餘名員工,其中約5000名技藝精湛的工匠在Tiffany & Co. 蒂芙尼工作室從事鑽石切割和珠寶創作。

Tiffany & Co. 蒂芙尼一直致力於負責任地發展自身事業,保護自然環境、倡導多元與包容的文化,並對公司運營所在的環境和群體產生積極影響。更多品牌訊息歡迎訪問Tiffany & Co. 蒂芙尼官方網站。


Louisa Jacob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