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男星雷恩葛斯林,為Gucci演繹「Gucci Valigeria旅行世界」大片。(Gucci提供)


Gucci Savoy GG緹花手提旅行箱,21萬1300元。(Gucci提供)


Gucci Savoy GG緹花旅行袋,7萬8900元。(Gucci提供)


Gucci Savoy GG緹花手提肩背旅行包,21萬1300元。(Gucci提供)

 時隔兩年多,今(13)日終於迎來邊境解封,久違的國外旅行自然不能輕易對待,義大利時尚品牌Gucci日前推出「Gucci Valigeria旅行世界」形象廣告,並找來《樂來越愛你》男主角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演繹,只見他恣意於海灘溼身漫步、看雜誌,置身於錯置的行李箱中,更顯風流倜儻。

 Gucci品牌創辦人Guccio Gucci曾於Savoy Hote擔任門僮,並以此經驗設計行李包、箱、手提包等,故對品牌而言行李箱這項單品別具意義,品牌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透過攝影師Glen Luchford的鏡頭,跨越虛實界線,帶領觀者遊走於魔幻寫實的世界當中。而Gucci Savoy系列則是「Gucci Valigeria旅行世界」廣告片中的焦點,在功能方面可略分為軟殼、硬殼兩款,其中如硬殼的手提行李箱、帽和首飾、珠寶收納盒等,尤為代表品牌之於手工旅行袋的歷史。

 外觀方面,則以品牌標誌性的GG緹花或以馬術為靈感的Web條紋為特色,其中幾件單品還融入了鉚釘設計,兼具品牌古典廓形、圖騰也加入現代元素,不論歷經時代更迭都十分經典雋永。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