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在都市生活大不易,更何況是一個人在台北帶著孩子生活更是不簡單!為了想要給家人更好的生活,許采甄多年前離開宜蘭到台北工作,肩負著家裡生活跟孩子未來,面對經濟壓力,她沒有退路只能堅強前行。


之前在宜蘭生活,許采甄身為單親媽媽為了全家生計離開固定薪水的會計工作,轉做擺攤生意,雖然錢賺得比較多,但風吹雨打都要做生意,身體經不住長年勞累,每天都疲憊不堪。後來在同事介紹下來台北進入康成志業電話行銷,再也不用在外奔波勞累,工作時間也穩定許多。


 高薪工作非得耗盡勞力 選對職場成功晉升『百萬電銷天后』       
「以前在外面做業務就是咬牙苦撐,每天不但身體勞累,心也很累。到康成志業轉做電話行銷後,沒想到拚業績的工作,竟能做得如此開心。」許采甄以往對於生活沒有很大的信心與未來的憧憬,有的只是如何撐下去的韌性,剛轉職時,原本心理壓力大導致瘦了一圈,後來經過公司培訓越來越上手,每天工作愉快還早早下班,回到家也不再愁眉苦臉。


康成志業提供的電銷培訓十分完善,不會讓業務只能孤身奮戰工作,不但有營養師專業的指導培訓,還有獨創的「非意識腦推力式行銷」。讓電銷人員學會用正確的聲音、語調來說話,用自己善意、熱忱的聲音呈現溫度。客戶在電話中完全沒有壓力,可以一起建立良好的對話互動。這種方式跟許采甄以往在外的業務推銷完全不同,許采甄說:「以前就是急著讓客戶買單,但是在這裡是更站在客戶的立場,而且還提供『N+1鑑賞模式』,讓客戶有親身體驗,心情愉快下進而變成長期忠誠客戶。」


許采甄認為準時下班的電銷工作,讓生活更自由,有足夠的個人時間,幸福才能掌握在手中。(照片提供:康成志業保健電銷)


經過康成志業的電銷培訓,許采甄有自信地表示,工作不再只是養家餬口,更能從學習中得到許多專業能力。而當得到客戶說:「你的介紹跟建議很好!」、「你的服務很不錯、我很滿意!」,許采甄可以感受到自己的付出獲得100%的肯定。公司與培訓主管的指導,也是幫助每一位同仁擁有電銷的專業能力,晉升專業電銷人進而賺得高薪。


準時下班的電銷工作  讓生活更自由  幸福掌握在自己手中

在康成志業的工作,不但讓許采甄獲得了專業能力跟高薪,每日五點半下班還有周休二日,更多了時間可以陪孩子成長。在康成志業的工作也讓她了解,自己不需要當一個偉大的單親媽媽,只要當一個快樂的幸福媽媽。如今孩子已大學畢業,熬出頭的許采甄對未來有更多憧憬夢想,下一步就是要帶著孩子家人一起到歐洲玩,體驗全世界的美好。


許采甄感謝一路以來遇到的貴人,基於這份感激,也很樂意將自己的經驗分享給更多新進的電銷人,「像我這樣反應不是很快,需要慢慢學的人,都可以做到,只要你願意按照培訓學習,按部就班去做,你也可以成為快樂的電銷達人!」康成志業也張開雙手歡迎,在生活中充滿熱情想要追求更好的你,一起來選對職場,成功晉升『百萬電銷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