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3日09:21    中國時報/臺北報導
Proentry胜肽發佈會與會貴賓合影。

蹦啾生活於12月30日舉辦Proentry胜肽發佈會;人體本來就有對抗過敏的關鍵成分,但是過敏患者體內容易缺少,常見的過敏像是異位性皮膚炎、氣喘等等,經研究證實補充Proentry胜肽可以幫助減少體內發炎改善過敏。
徐世達醫師指出過敏的成因主要基因遺傳加上環境誘發。

過敏免疫風濕科資深主治醫師徐世達表示,過敏的成因主要基因遺傳加上環境誘發,包含塵蟎、空汙、化學刺激物等等。孩童過敏的比例越來越高,常見的像是異位性皮膚炎、過敏性鼻炎、氣喘等,過敏是一種長期的慢性發炎,在不同部位就會產生不一樣的疾病。除了遠離環境過敏原,新的研究也發現營養對於體內的影響不可忽視。
吳文勉博士說明人體本身就有一些對抗過敏的關鍵成分,Proentry胜肽就是在這樣的概念被研發。

營養免疫學專家吳文勉博士表示,人類目前所擁有的免疫系統是經過百萬年演化的結果,而且越是重要的免疫調節成分越會被保留下來。人體本身就會有許多對抗發炎與過敏反應的關鍵成分,Proentry胜肽就是在這樣的概念下被研發出來的。從此之後,抗過敏的新武器又多了一個選擇。從補充缺乏的方向來加強,注意每個環節,是對不可或缺的一環。
王淑惠醫師表示在異位性皮膚炎是常見的過敏疾病,體內會缺乏一種特殊的胜肽。

醫學中心皮膚科主任醫師王淑惠表示,在異位性皮膚炎是常見的過敏疾病,體內會缺乏一種特殊的胜,特別是亞洲族群,體內這種關鍵的胜比正常人少29%,發炎指數跟過敏指數也特別的高。Proentry胜肽證實可以幫助免疫系統維持平衡,減少體內的發炎反應,而且可以修復我們皮膚的黏膜。黏膜是皮膚抵禦外來的第一道防線,建立完整的屏障可以減少病毒細菌入侵。在臨床上觀察到使用Proentry的患者在介入一段時間後,他的皮膚搔癢的次數開始減少,發作的頻率跟嚴重的程度也下降了許多,台灣目前已經有醫學中心推薦使用。
陳保仁院長(左)與知名作家宅女小紅(右)分享Proentry胜肽使用經驗。

婦幼診所陳保仁院長強調,在台灣,每三個人就有一人有過敏體質。過敏遺傳是會隔代的,就算爸媽沒有,小朋友還是可能會發生,所以對於健康體質的建立孕期就可以開始。台灣醫學中心最新研究發現,相關研究同時也刊登上全球權威英國營養學期刊,這是劍橋大學出版社在1947年所創立,在營養學術界具有相當程度的影響力。捷靚皮膚科診所院長徐常捷醫師補充說明Proentry胜肽活性因子可以維持體內平衡與和諧,減少外界環境干擾,補充體內容易缺乏的關鍵成分,是健康發展非常重要的一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