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16年起,藍寶石材質和Hublot 宇舶錶在製錶史上成為不可分割的連接詞 ! Big Bang Integral  藍寶石陀飛輪鍊帶腕錶由藍寶石打造錶殼與鍊帶,為追求通透的極致表現,重新調整錶殼和機芯架構,特製全新鈦金屬錶栓,提供服貼舒適的配戴感! 以卓越的專業知識與爐火純青的技術,實證宇舶在藍寶石腕錶領域的頂尖專業地位。



為了搭載陀飛輪機芯,Big Bang Integral 藍寶石陀飛輪鍊帶腕錶徹底翻新錶殼造型,目標是盡可能移除所有可見的螺絲,以便能夠和藍寶石鍊帶完美融為一體,重新設計錶橋與主要機板,營造機芯零件清晰穿透的視覺效果。宇舶甚至開發新的嵌入錶環和時標,徹底簡化為最簡潔的錶面,以便讓光線能夠穿透每一枚零件。因此整個錶殼組成少於37個零件,其中5枚零件完全由藍寶石所製成。



宇舶自製HUB6035陀飛輪機芯從12點鐘位置的微型自動盤、與6點鐘位置的陀飛輪,形成完美平衡,包括機芯之中三座透明藍寶石錶橋,同樣採用和諧對稱的佈局。所有零件像是懸浮空中。自動上鍊機制採用微型自動盤,從面盤上方便能一眼即識,光線可從錶盤正面直接穿透機芯主要輪系,盡情擴散折射、展現光的視覺魔法,就像是將光的碎片封裝在手腕上。



藍寶石鍊帶由165枚零件所構成,其中22個零件完全由藍寶石製成。每一枚零件都有專屬的製造程序。其中三分之一的製程是為了這款錶專門設計的,只為了讓錶殼的通透度能夠達到完美和諧,並為鍊帶提供靈活服貼的佩戴舒適度。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宇舶研發全新鈦金屬錶栓,將尺寸盡可能縮到最小,確保其不會從任何一個鍊節的兩側突出來。這項錶栓設計不僅是宇舶首創,也是製錶業的第一次。

      
宇舶執行長Ricardo Guadalupe表示「我們選擇採用藍寶石錶橋的全新自動陀飛輪機芯,機芯通透度創造出令人驚嘆的奇觀。打造出一體整合式藍寶石錶殼與鍊帶,這是宇舶技術團隊的顛峰之作。我們很榮幸能夠為製錶材質歷史寫下嶄新的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