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全新的電子衣櫥,定價3萬8900元。(石欣蒨攝)


今年Panasonic在電視中導入了Smart APP功能,在電視上即能掌握到家中4大家電如冰箱、洗衣機、空調、除溼機的狀況,更能透過電視遙控器作智慧聲控功能。(石欣蒨攝)


Panasonic全新的蒸氣熨斗,共紳士霧黑、甜心奶菜2新色,預計11月在台上市,定價3690元。(Panasonic提供)


Panasonic全新極潤奈米水離子吹風機,共霧墨藍及柔光粉2色,預計12月在台上市,售價未定。(Panasonic提供)


Panasonic全新的日本製無邊框玻璃/鏡面冰箱系列,定價8萬2900元起。(Panasonic提供)

 這兩年因著疫情的影響,民眾留在家中的時間變長,相對也變得更重視生活品質,Panasonic日前就舉辦了「2021秋季新商品發表會」,不僅推出了疫情期間必備的全新電子衣櫥,以及擁有抗菌功能的洗衣機,還有因應興起的自煮生活而暌違多年再次登場的烘碗機等廚電,就連吹風機也推出全新升級版本,更帶來一系列AIoT新功能的家電。

偵測出門 冰箱自動節能
 今年Panasonic集中在智慧AIoT上的居家聯網發展,特別在電視中導入了Smart APP功能,在電視上即能掌握到家中4大家電如冰箱、洗衣機、空調、除溼機的狀況,也能透過手機的APP遙控,或中華電信i寶貝及Google音箱作聲控,連電視遙控器也搭載了智慧聲控功能。

 此外,今年更首次在日本製冰箱的玻璃機種中,搭載了AI Econavi的AIoT功能,當APP掌握到離家時,冰箱即會進行節能運轉,在偵測到購買食材時也會預先降溫等功能,家中狀況都能輕鬆掌握。

 而在防疫期間,衣物的清潔也更顯重要,Panasonic此次就帶來了全新5大直立式洗衣機系列,擁有全新雙渦輪強淨水流,以及可持續抗菌72小時的nano Ag抗菌銀離子等功能,更為了小宅家庭打造了擁有19公斤大容量、但僅64cm寬的機種。

 除了一般洗衣以外,每天的外出服就要靠Panasonic全新的電子衣櫥,因著擁有高溫蒸氣及UV紫外線,不僅訴求可作雙重除菌、除蟎的功能以外,還能去除異味,另外還有輕柔烘乾功能,以除溼式低溫烘乾的Heat Pump功能,烘乾衣服的同時也不傷衣料,只要垂直掛好衣服即能輕鬆除皺平整,30分鐘即能穿上乾爽、乾淨的衣服出門,難怪自8月上市以來已銷逾百台。

吹風機速乾率提升20%
 假如沒有空間放電子衣櫥,不妨可考慮全新的蒸氣熨斗,此次更首推可調整溫度與蒸氣作對應的功能,更有著4倍噴射大蒸氣,同樣能快速撫平衣服,能去除異味之餘,還訴求達99%的除菌、蟎、花粉等功能,預計11月正式上市。

 而出門不能少的還有整理儀容,此次也推出了全新的極潤奈米水離子吹風機,擁有抗UV、抗退色效果提升2倍、速乾效率提升20%、保溼力提升1.9倍的功能,而且nanoe產生量也提升了1800%,預計12月在台上市。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