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市區老街溪區域因河道整治有成,加上機場捷運即將通車,地理位置極佳,近擁市區眾多商圈—中美商圈、中央西路商圈、SOGO商圈、新明商圈、中平商圈,有鑑於生活機能十分成熟完整,近年來人口成長力道強勁,儼然成為市區宜居最佳選擇。

放眼全球房市,水岸宅總是一戶難求,更遑論周遭有捷運等重大建設者,消費者常常只能望房興嘆;「龍騰M世代」有中壢市心最美老街溪水岸為伴,全程共3.6公里的自行車道步行可及,A22老街溪捷運站僅距250公尺,萬利市場、新明市場、新明國中小、新勢公園咫尺就到,5分鐘輕鬆抵達中壢、新屋交流道,以及預計將於2025年開始通車的中豐交流道,更鄰近五大商圈,現在只要738萬起,即刻收攬中壢市心最精華生活。

新潮2房細緻規劃 給值得更好的你
龍騰建設藉其精準眼光和敏銳嗅覺,選在民權路推出新案「龍騰M世代」,不但鄰近中央西路、中山路等交通要道,還享有城市中罕有的水景步道。此次針對在意地段價值的消費者打造22-27坪的舒適空間,即在極高的地段價值之上,更增添產品規劃的稀有性,全棟採用22.5公分中空樓板,搭配SA級鋼筋續接器,擁有國家認證耐震建築標章;室內部份則採用全套TOTO衛浴、櫻花廚具,皆為知名品牌、品質穩定,全力提供消費者舒適的居家生活。


數十年建築經驗 在地口碑沸騰

龍騰開發機構成立至今,始終為中壢鄉親服務,長期以來推出許多代表作,如「龍騰駿」、「龍騰御璽」、「龍騰富御」,前案「龍騰MRT」旋風完銷、廣受好評,再次推出優質新作「龍騰M世代」,持續以好建築感動每一位消費者。

龍騰M世代|捷運.水岸.五心地段
接待會館:中壢區中豐路206號
貴賓專線:03-426-1855
詳細資訊:https://reurl.cc/GbX0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