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MacBook Pro共推出太空灰、銀2種顏色,台幣定價為5萬9900元起,目前台灣上市日期未定。(摘自蘋果官網)


全新的第三代AirPods,台灣定價為5990元,目前台灣上市日期未定。(摘自蘋果官網)

 2021蘋果秋季發表會推出兩款專為Mac打造的Pro晶片「M1 Pro」及「M1 Max」,主打最高以10核的CPU、32核的GPU及64GB的unified memory統一記憶體,打造出有史以來最強大的MacBook Pro,不管是複雜的影音剪接、3D繪圖等工作,均能在輕薄的全新MacBook Pro筆電中完成。

 全新MacBook Pro推出16吋及14吋兩款,CPU最高提升3.7倍、GPU也達13倍效能提升,電力最高可達21小時續航力,還有最快達7.4GB/s、高達8TB的SSD,而且此次還把插孔都加回來,包括SDXC讀卡機,還有支援快充的MagSafe 3充電埠等,可是再度吸引消費者入手的重點。

 另外,第三代AirPods不僅耳機及充電盒都具備IPX4防水等級,更加入像動態頭部追蹤、皮膚感測器等功能,而且採用適應性等化技術,會依AirPods貼合耳朵的狀況,內向的麥克風會監測聲音,去自動調整中、低頻聲音,另外空間音訊也會營造3D劇場感,還能同時把音訊分享給2組AirPods系列耳機,與親友共享音樂更簡單。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