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潔莉娜裘莉昨出席《永恆族》首映會。(路透)


安潔莉娜裘莉(左三)昨帶著孩子馬杜斯(左起)、薇薇安、諾克斯、夏蘿及莎哈拉在首映會亮相。(美聯社)

 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近來與歌壇小天王威肯(The Weeknd)傳戀情,不過她暫把緋聞放一旁,所參與的首部漫威電影《永恆族》台灣時間19日在洛杉磯杜比劇院盛大首映,她也久違地帶著5名子女亮相,立刻成為鎂光燈焦點。

 46歲的安潔莉娜裘莉與「小布」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分開5年,2人還在打離婚官司,不過不影響她演藝事業的經營。育有6名子女的她,首映會當天帶著她與小布親生的15歲女兒夏蘿、13歲龍鳳胎兒女諾克斯、薇薇安,以及領養的20歲大兒子馬杜斯、16歲女兒莎哈拉出席,星味十足;17歲養子帕克斯則沒到場。裘莉透露小孩們都是漫威粉絲,自己也喜愛所演的角色「聖娜」,「她是無怨無悔為家人奮戰的勇者」。

 以《屍速列車》硬漢形象廣為人知的韓星馬東石昨也到場,與片中同伴墨西哥女星莎瑪海耶克(Salma Hayek)一起受訪,他表示:「我演了超過百部電影,但這是我的第一部好萊塢電影,這是我全新的開始,對我意義非凡,而且還能與莎瑪、裘莉一起(合作)!」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