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衷於跑步與健身的戲劇男神黃少祺,除了注重身形外,更是在意健康與活力,雖然工作繁忙但是卻光采動人,究竟他是怎麼辦到的?

黃少祺表示,有感現代人生活壓力大,三餐遷就工作忙碌,鮮少停下來留意身體的需求,他過去天天尬戲日夜顛倒,還得經常外食應酬,天天攝取高油膩、精緻加工品、甜食,營養師朋友提醒他,保養身體要及時不可以等到身體發出警訊,建議他食用LAC活性納麴Q10管理健康,黃少祺食用後一段時間後,有感循環力的提升,每天只要2粒食用方便,對此非常滿意。

新加坡最大的保健廠牌利維喜LAC,用心深耕保健食品領域,推出許多優質保健食品,嚴選推出活性納麴Q10膠囊,通過衛服部健康食品小綠人認證,每粒膠囊含有納豆激酶、紅麴素(Monacolin-K)、大豆異黃酮、Q10。納豆激酶和紅麴素(Monacolin-K)更是近幾年受到樂齡族推崇的黃金成分;納豆激酶萃取自納豆,已經被科學證實這是日本人長壽的秘密,而紅麴素則是漢方食藥裡的循環力關鍵,除了這兩種配方還大方搭配高品質大豆異黃酮以及輔酶Q10,黃金比例輕輕鬆鬆活力再現。這款融入了納豆、紅麴、大豆、Q10四合一全效配方,即使是長期奶素的長輩也能服用。

目前LAC專櫃獨家銷售,凍齡男神黃少祺親自大力推薦給家裡長輩及藝人朋友,想了解更多可以上LAC官網:https://www.lac.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