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4日12:07    中國時報/臺北報導
「新市二丁目」基地位置於新市一路上,雄踞角地交通優勢。

淡海新市鎮近年移入人口漸多,關鍵就在淡水新市鎮的交通、生活機能逐步到位,房價卻仍是雙北各區中的低點,吸引不少首購族興趣,逐漸翻身成房市新熱區。看好新市鎮發展,合嘉建設所推出的「新市一丁目」百分百完銷,二期「新市二丁目」也宣布即將登場,基地坐落核心靜巷角地,條件相當精華,可望將再掀一波買氣熱潮。
新市二丁目散步500米即可到達輕軌濱海沙崙站,輕鬆接軌雙北各大商圈景點。

淡海輕軌藍海線已在2020年底通車,可串連至捷運紅樹林站,且輕軌等候班次時間縮短至7-8分鐘一班,聯外交通更加省時便利。「新市二丁目」距離淡海輕軌綠山線與藍海線雙捷交會的濱海沙崙站,步行約5分鐘可達,家門口有公車站牌、YouBike、電動腳踏車租借服務,交通便利四通八達。

周邊生活機能同樣便利,四大超商、早餐美食、假日市集等,可滿足家庭日常採買需求,且重劃後的整齊街廓,翠綠林蔭,下班後可與家人一同悠閒散步,舒適的生活氛圍相當適合新婚家庭、退休族移居。
「新市二丁目」延續美好,規劃2-3房,雙衛浴的貼心設計,貼近現代居家使用。(圖為36坪三房兩衛、25坪兩房兩衛)

延續「新市一丁目」圓滿完銷好評,「新市二丁目」規劃25-36坪產品,室內空間堅持雙衛浴設計,現場銷售指出,在市場上要找到兩房有雙衛浴規劃,可說相當稀少,且室內採光佳、戶戶通風乾爽,實在住家規劃,滿足單身貴族、小夫妻、家庭客、退休族不同居住需求,也期望實現「全齡一生宅」一房住到老的理想。

「新市二丁目」緊鄰新市一路,與一期比肩為鄰,家門口就是未來「淡江大橋」的起點,位於關鍵交通要道上,未來上淡江大橋只要5分鐘,連接台64、61線,30分鐘抵達台北車站、桃園機場兩大國際樞紐,亞洲一日生活圈不再是夢。未來淡江北側快速道路預計2024年完工通車後,與淡水原有主幹道中正東路多方分流,可望解決淡水上下班通勤車潮。未來回家的路更寬闊了,讓淡水不再是一個觀光景點,而是一個宜家宜居新市鎮。

未來若交通問題解決了,猶如打開任督二脈,屆時房價將不可同日而語。淡海新市鎮機能發展未來勢必更加精采熱鬧。地段優勢與發展性更成為「新市二丁目」一個不容忽視的亮點。

「新市二丁目」
貴賓專線 │ 02-8631-6789
官方網站 │ https://bit.ly/3lXCjaK
官方LINE@帳號ID:@883sufjg
網址:https://lin.ee/bJmCqN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