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0・黃琮淵/台北報導
裕隆日產汽車總經理李振成宣布NISSAN NEW JUKE新世代英倫潮旅,以前衛的造型首發。(黃琮淵攝)


 搶攻年底購車旺季,裕隆日產汽車下半年連推兩款新車,繼10月發表的SENTRA接單突破3500張,銷售開紅盤,昨再由定位為跨界跑旅的JUKE接棒,預購迄今短短兩周,預接單已突破200輛,接近今年配額300輛,為第4季整體銷售達標踢進臨門一腳。

 裕日車總經理李振成表示,國內車市愈接近年底買氣愈旺,第一線業代的感受最深,加上汰舊換新補助年底到期,逼出換車潮,NISSAN SENTRA與JUKE的銷售表現都優於預期,再加上KICKS穩定銷售,全年台數可期。

 李振成表示,下半年各車廠都推新車,帶旺整體車市氣氛,SENTRA與KICKS兩款國產車更發揮相互拉抬效果,有些買家原本要買休旅車,看到新款SENTRA很合意,就改買房車,同樣原要買房車,改買休旅車的也不少。

 李振成分析,大改款的SENTRA融入日產最新世代的設計風格,動感十足,讓原本不買房車的人回頭,超越原先設定的蜜月期單月千輛銷售目標,裕日車全品牌第4季新車總銷量可達萬輛。

 至於接棒的JUKE,強調新世代英倫潮旅擁有魅力前衛的造型,內裝打造精品奢華質感,自11月6日預售以來就廣受好評,裕日車更大膽訂出入門款舊換新價81.9萬元,駕趣版則無須加價即可升等「駕趣享樂版」。

 大改款JUKE以1.0升渦輪增壓引擎與7速DCT雙離合器的全新動力組合,創造20.4kg-m最大扭力與17.6 KM/L油耗表現,承襲NISSAN家族語彙V-motion 2.0水箱護罩,搭配全新Monoform一體式跑格化座椅,兼顧舒適與包覆性。

 NISSAN主打智行科技,主動安全配備含IEB防追撞緊急煞車系統、P-IEB行人偵測防追撞緊急煞車系統(含進階自行車偵測)、LDP車道偏離預防系統、主動全時防護系統(ATC/ARC)等,駕趣版更享有完整安全配備,得以體驗駕馭安心感受。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