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8日17:16    中國時報/臺北報導
宇宙明星BT21與台灣設計師原創服飾品牌MO-BO這次出了各種穿搭配件。

宇宙明星BT21與台灣設計師原創服飾品牌MO-BO一起推出BT21 2020生活小旅行系列,該系列囊括宇宙明星BT21帽T、BT21丹寧褲和同系列T Shit等,並以BT21宇宙明星逗趣造型,配合時下年輕人最愛穿搭的白色,灰色,粉紅色等青春感十足的色系,讓廣大愛好者與BT21宇宙明星中最受網友喜愛的知名角色一起來場生活的時尚輕旅行,為微涼秋季增添可愛的活力。
 
BT21是LINE FRIENDS系列的卡通角色品牌,2017年出道至今,憑藉著淘氣逗趣的魅力造型,獨特新穎的故事,成長為全球年輕一代最受歡迎的角色。更特別的是,BT21宇宙明星與其愛好者的互動是非常高的,他們會與全球愛好者積極溝通並收集來自各方的意見和想法,共同打造出更具有獨創性的BT21 UNIVERSE世界觀,也因此更加鞏固了愛好者對其之熱愛。
 
MO-BO因一貫的好質感得到與BT21一起推出系列服飾的機會。

而台灣設計師服飾品牌MO-BO,也因其一貫的好質感得到與BT21一起推出系列服飾的機會,成為台灣的授權品牌。從2020年秋季至2021年夏季,將會陸續推出嶄新BT21宇宙明星系列的款式,MO-BO官網及全台部分門市,九月初發布預告文後就被喜愛BT21的好友們問爆。
 
第一波企劃Be my ROOMIES訴說的是「冷漠的都市叢林中,孤獨是現代年輕人的通病」,因此特地以室友為題,用可愛的BT21角色陪伴大家獨自一人的日常。而目前最新的第三波企劃Press Me則是從「你喜歡自己嗎?」作為出發點,期許每個人都能理解自己的獨特性,喜歡自己並且大方展現自己。至今已經出到第三波BT21系列新品,每款都可愛到不行,難怪許多喜愛BT21的朋友們看一眼就繳錢投降!還有愛好者表示一定要每一款都蒐集到,並紛紛在Instagram及Twitter等渠道大力分享!
 
宇宙明星BT21與台灣設計師原創服飾品牌MO-BO一起推出BT21 2020生活小旅行系列。

宇宙明星BT21與台灣設計師原創服飾品牌MO-BO這次也出了各種穿搭配件,就是要幫你改名叫「可愛」!上市期間也推出加價購活動,於任意通路購買BT21系列商品,即可159元加購兩款中筒襪。中筒襪上的角色繡花萌到不行,難怪真愛粉都搶著全套蒐集!宇宙明星BT21不只在MO-BO官網,目前有13間門市都有BT21系列專屬陳列,快前往門市進行穿搭,再與可愛的角色一起拍照打卡吧!

宇宙明星BT21前進MO-BO全台打卡點: 
*北區:南港、巨城、台茂、新埔、淡水、竹北、新竹
*中區:一中、文心秀泰
*南區:台南西門新光三越、夢時代、義大、南紡

宇宙明星BT21前進MO-BO系列活動網址:https://mo-bo.shop/3ro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