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8日14:53    中國時報/臺北報導
國泰建設56週年系列影片,以「理想」為題,分享第二人生的生活選擇。

面對市場不斷的變化,國泰建設56年一路走來穩紮穩打,深化建築實力、創新品牌遠見,在全台興建的住宅總計超過五萬四千戶。今年,國泰建設陸續完工交屋四筆建案,包括國泰水秀、國泰禾、國泰PLUS以及國泰O2,年度入帳超過百億,展望明後年,興建中工地均在預售創下銷售佳績,展現營建龍頭的穩健營運策略。

企業永續經營的秘訣何在?營建股老字號品牌建商「國泰建設」會說「實實在在」最重要。今年迎接企業第56個年頭,國泰建設以「實在好房子」為號召,邀請粉絲參與慶祝活動;而回顧半個多世紀來,國泰建設蓋房初衷不變,加入更多的創意與多元佈局。近期宣布與日本三井不動產合作開發新案,目前已選定在台南安平、新北中和兩地合作開發住宅大樓,為台灣不動產的跨國開發邁出大步,未來更期待能擴大合作,朝飯店、商用不動產等面向發展。
台中七期「國泰層峰」百坪格局訴求高端客,享受退休後的第二人生。

國泰建設56年守護5萬4千多個家庭成家築夢,今年再次聆聽客戶需求,從客戶角度出發,了解客戶最在乎的是安心,也知道購屋不易,是客戶一生重大的決定。除了首購,56年來,國泰建設已擁有眾多換屋客,去年完工的木柵都更案「國泰昕春」, 40年前客戶選擇國建,展現了40年後客戶依舊信任國建的最佳肯定。此次以理想為題,更希望客戶的第二人生,國泰建設依舊是消費者心中的不二選擇。

國泰建設品牌也堅持四大保證:「產權清楚」、「按圖施工」、「如期交屋」、「永續服務」。負責態度,讓「安心買房」不是口號,而是能落實在消費者心中的實在精神。品牌56週年更特別拍攝3支宣傳影片,分別以「成家不簡單篇」、「安心篇」以及最新上線的「理想篇」分別訴求不同客層,已打動許多客戶,回想購屋初心,國建也未忘記對客戶的承諾,深化品牌「實在好房子」印象。

目前國泰建設熱銷個案包括,桃園小檜溪重劃區的「國泰川青」規劃40~58坪;小檜溪重劃區即將公開第二案「國泰溪境」規劃28~42坪,;央北重劃區「國泰豐碩」規劃25~68坪多元房型,邁入完銷倒數;台中豪宅案「國泰層峰」規劃132坪大坪數格局,坐落七期豪宅區、鄰近台中歌劇院,鎖定高端客;高雄中央公園旁「國泰O2」規劃80~92坪,完工實景廣受好評。(國泰建設56週年理想篇:https://youtu.be/YxZ3JvHEyx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