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綸鎂愛北歐設計 搭上都會最佳時尚休旅

20200923・陳大任/報導
桂綸鎂喜歡低調簡約又俐落優雅的北歐生活美學,Volvo XC40車系正具備這些潮流元素,2021年式XC40 T3 Momentum售價159.9萬元。(國際富豪汽車提供)


 Volvo XC40自2017問世至今獲獎不斷,一方面是品牌首款搭載CMA平台車款,同時結合時尚都會外型、人因智慧科技、智慧收納空間、強悍動力與頂級安全防護等特質,成為都會時尚休旅之最,新款XC40 T3更是輕動力的代表作。

 全新年式Volvo XC40 T3與金馬、亞太雙料影后桂綸鎂一同出演《讓世界搭上我的節奏》廣告片,首映2周創下150萬次觀看。桂綸鎂喜歡低調簡約又俐落優雅的北歐生活美學,不僅是冷酷前衛的工業設計,反而可在細微處感受到以人為本的細心溫暖,和很純樸的善意,與Volvo XC40的特質不謀而合,其中T3搭載1.5L輕排量引擎,具163hp/27kgm最大性能輸出,搭配8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帶來暢快飽滿的駕馭感受,成為傲視同級豪華車款。

 據廠方資訊,VOLVO工程師為T3這具1.5L三缸引擎投注許多動力科技,包括引擎本體部分採用全鋁合金材質,直噴式燃燒系統全面更新,六孔式噴油嘴與火星塞位置微調後達到最佳油氣混合效果,進而大幅提升燃燒效率、降低油耗與減少爆震;此外,汽缸、活塞與曲軸易磨擦處再施以低摩擦塗層以降低摩耗,讓引擎運轉更精緻,搭配全新設計的曲軸皮帶輪附整合式震動阻尼器,有效降低三缸引擎不對稱運動所帶來的震動,給予車上乘員最舒適的乘坐感受。

 國際富豪汽車表示,去年XC40在有限車源下達成1373輛銷售佳績,今年受疫情影響原廠產能與消費動能,仍維持每月120輛的銷售水準,在全新年式XC40陸續抵台後,可望讓銷售表現上看每月180輛,今年預期將破1700輛。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