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5日17:20    中國時報/臺北報導
天然美學研習會吸引眾多人潮。圖片:業者提供。

一直以來,秉持安全、安定並以純天然、植萃配方產品為研發理念的伯慶公司於日前舉辦天然美學研習會,為肌膚保養注入全新概念與體驗。並以「你的美肌模式Be yourself」為主題,邀請亞洲天王明星御用及世界精品指定合作的國際時尚大師李佑群老師來分享亞洲美肌新趨勢與超有感的保養祕訣,現場吸引上百位會員與消費者的熱情參與。

李佑群老師分享美肌保養心得並指出,想要擁有明星般的好氣色一點也不難,只要確實做好以下幾點:
1.出門防曬別偷懶:除了正確使用防曬霜之外,陽傘、墨鏡、長袖衣物也能協助避曬。
2.皮膚保濕天天做:不健康的護膚方式很容易導致皮膚受損,勤保濕,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是相當重要的保養方法。
3.自律的生活與作息:讓皮膚有時間休息,肌膚狀態自然好。

這些年來伯慶以產品持續創新與品質穩定為己任,並榮獲 MIT台灣金選產品肯定,讓在地生產與國際品質同步。伯慶事業堅持:「善心、優質、環保,熱愛地球、不造成環境負擔,研發純天然、植萃配方產品」為經營理念。期望以優質的商品,為更多民眾帶來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