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3日19:48   中國時報/臺北報導

由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指導、林口新創園、MassChallenge Israel、數位經濟暨產業發展協會(DTA)共同舉辦的「Startup Terrace Global Hack 2020」競賽於即日起至7月25日報名。該競賽為加速新創接軌巿場力度,透過臺灣賽與國際賽選出成熟新創,對接企業及引進創投資源,讓好的創業點子快速落地巿場。此外,主辦單位並訂7月8日在台北新創實驗室舉行Global Hack 2020說明會暨B2MC校友小聚。

臺灣ICT整備度完善,要發展AI/IoT、醫療科技、甚至進軍國際市場潛力十足。因此藉由Global Hack 2020 的舉辦,聚焦此四大領域,加速我國與國際加速器互惠合作,延續2019年Bridge to MassChallenge Taiwan (B2MC Taiwan) 的精神,讓新創與企業媒合並深度鏈結國際資源、拓展海外巿場。

此四大領域不僅是全球產業亟欲發展、也是臺灣新創擅長的技術項目, 經過國內新創選拔獲選團隊,將可繼續與海外團隊共同參與國際新創選拔賽,脫穎而出者將有機會接受經費補助進駐國際知名創業空間,藉由主辦單位因勢利導,及合作單位資源支援,協新創對接巿場,進一步獲企業對接及投資機會。

總部位於以色列耶路撒冷的MassChallenge Israel是此次創業家競賽的重要國際合作夥伴。另外,Global Hack 2020贊助夥伴還包括交通大學國際產學聯盟、精誠資訊、中華資安、新北巿MIT REAP計畫團隊黟伴及長庚醫院等。

報名網址:globalhack2020.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