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趙全

樂天初飲初樂燒酒品牌首度攜手韓國卡通人物KAKAO FRIENDS中的人氣角色屁桃,推出第一款以燒酒為基底的水蜜桃口味沙瓦,米色瓶身加上萌度爆棚的屁桃,粉嫩吸睛又療癒的商品3月起在統一超商獨家販售。

第一款以燒酒為底的水果酒 香氣濃郁 少女們的最愛
樂天初飲初樂水蜜桃沙瓦以燒酒為基底加入水蜜桃原汁,雖然是以燒酒為基底,酒精濃度卻只有3%,除了能感受到燒酒的清甜,還有水蜜桃濃郁酸甜的好滋味在舌尖起舞,這微醺的香甜系飲品在粉嫩的春天上市更充滿了浪漫的少女氛圍,絕對是女孩們愛不釋手的小酌最佳首選!

樂天初飲初樂水蜜桃沙瓦更首次與當紅卡通人物Kakao Friends合作,以屁桃可愛又無害的角色作為瓶身主視覺,抱著水蜜桃的屁桃就像是飲用沙瓦後微醺的療癒模樣,幸福感激增外更是Kakao Friends迷們不可錯過的聯名商品。3月在統一超商獨家販售的水蜜桃沙瓦,是獻給姐妹們的春季最佳飲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