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全/台北報導
在擁有廣達88,000平方英尺的訓練空間後,AKA Thailand即將大幅新增擴建。
UFC (終極格鬥戰士冠軍賽)和「終極格鬥戰士第1季」的班底成員Mike Swick邁可斯維克的鷹眼監督下,在泰國普吉島打造AKA Thailand以「世界頂級奢華的訓練渡假村」為目標。

「這是一條漫漫長路,但我們做得很好,而現在我很興奮。」「我們正要展開第二階段,也就是下一個階段的擴展,這將是獨一無二的,真的很值得驕傲。」Swick史維克說道。

「過去八年我等的就是這一部分,最讓人興奮的是我經歷了每件事、每分努力、我事業或人生的每個部分,以專業的身分,我很驕傲。健身館把我帶來泰國,但至少我腳踏實地在一座島上,這樣就很棒,總會有更糟的地方存在。」
身為15屆UFC的老將,Swick史維克在2015年輸給Alex Garcia亞歷˙佳西亞 後即退休,然後將全部精力轉投入AKA Thailand事業。現在,他希望最終能將AKA Thailand打造成「全球最大型的格鬥運動訓練勝地」。